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SEVENTEEN疑写小纸条回粉丝:你对我来说是饭碗

来源: 星娱TV 2017-05-11 01:19: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SEVENTEEN疑写小纸条回粉丝:你对我来说是饭碗- 责任编辑:Moqi

  SEVENTEEN

  粉丝曝光小纸条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多张疑似是韩国团体SEVENTEEN过去与粉丝的互动小纸条曝光,其中粉丝写下:“对你来说我是怎样的存在?”却得到“饭碗”加上一个爱心符号的回答,虽然网友觉得回应很老实,但粉丝笑不出来上网PO文抱怨。

  偶像与粉丝互动的照片近日在网络上流传,有粉丝留小纸条,问“对你来说,我是怎样的存在?ps.拒绝回答过于现实或骗人的话”,得到“饭碗?”的回覆。网友查出偶像身分疑似是SEVENTEEN,2015年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BOYS BE》时举办签名会,可能是当时留给成员“胜宽”的小纸条。

  不仅这一张纸条,粉丝爆料其他回应也超随便。例如同样的问题问其他成员,得到“颗颗颗”、“你是Woozi粉丝”等回答,问Woozi除了SEVENTEEN的歌外常听那些歌?也被简短回答“下次再讲”,问最喜欢脸部哪一个五官,眼?鼻?口?回答“…不知道”收到的粉丝气到上网抱怨。

  然而网友认为,纸条的回覆不能确认是否为SEVENTEEN成员所写,而有人更解释,收到纸条的粉丝平常就称自己叫“饭碗”,是偶像得知特别写的,贴心之举反而被误会。所属公司Pledis娱乐也发文表示:“偶像与粉丝所有书信对话,都由成员与工作人员们一起完成,虽然不记得是否有写过这样的留言,但保证SEVENTEEN绝对不会随便对待粉丝。”

原标题:SEVENTEEN疑写小纸条回粉丝:你对我来说是饭碗

    更多关于SEVENTEEN疑写小纸条回粉丝:你对我来说是饭碗-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