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周星驰称是吴亦凡粉丝 吴亦凡:你抢我台词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5 06:27:3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周星驰称是吴亦凡粉丝 吴亦凡:你抢我台词--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吴亦凡与星爷现身广州宣传。信息时报记者朱元斌摄

吴亦凡与星爷现身广州宣传

  信息时报讯(记者马婷) 周星驰新作《美人鱼》即将于2月8日年初一全国上映。昨天,主创冒着严寒来到广州宣传,吴亦凡虽然在片中只是客串,也得以跟着星爷亮相,星爷人前人后夸吴亦凡“有天分,努力”。此次,吴亦凡可算是回到家乡,被问到最想念家乡的什么,他说:“朋友和广州的大排档,我最想念干炒牛河。”

  吴亦凡试戏演帕金森病人

  90后新人怎么被星爷看上?吴亦凡说一开始就是在深圳吃了一顿饭,星爷要他表演了两个人物,一个是帕金森病人,一个是土豪,一顿饭就拍板了。第一次尝试喜剧的他,被问到本身有没有喜感,他笑说:“我的脸就很有喜感啊。其实,一直很喜欢喜剧,因为能带给大家欢笑是非常有成就感的,以后也希望多演一点。”

  吴亦凡同时不忘大赞星爷,“他的电影跟现在很多不一样,有些电影是刻意搞笑搞怪,他的电影不完全是喜剧,笑中带泪又有情怀是最让人能走心记住的,而且又能把小人物精髓表现出来。我常说我欠了星爷很多张电影票,所以电影上映我一定会包场请大家看。”在一旁的星爷也打趣说:“对哦,你们欠我的电影票几时还?是时候啦,欠了那么久。”

  星爷三次“很难得”赞吴亦凡

  从回国发展开始,吴亦凡已跟不少大导演合作过并获得对方的好评,而昨天现场星爷也跟吴亦凡打成一片,一句句“吴总”叫得很亲热,星爷透露教完全没有表演经验的林允比较困难,但对吴亦凡就连用三次“好难得”来形容,“我们聊起演戏就像是两个人的武功切磋,他真的想演戏,在怎么做得更好这方面很专注,天分也非常高,没事就在家中看书、听音乐,提高自己,好佩服,好难得,好难得,好难得。”他甚至还说:“我是他的粉丝,能和我心中的偶像工作很难忘。”吴亦凡就大叫:“你怎么抢我台词。”

  60后的他和90后的吴亦凡相处有没有代沟?星爷说:“我也很年轻啊,没有代沟,我们平常还会聊跳舞,他连虎鹤双形拳都会,想不到。”此外,还有一个小插曲,有记者问星爷还在看《演员的自我修养》吗,星爷说:“还在前几页揣摩中,因为很高深很长。”吴亦凡就表示自己看完了,星爷就大喊:“你不早说,吴总,过几招给我嘛。”看来吴亦凡面对周星驰真是有备而来。

  没有等到好角色宁愿挖新人

  这些年星爷一直导而不演,此前有传他想演本片的“八爪鱼”,他笑说:“不够罗志祥脚快,他一听说就要演,那我想好吧你来吧。”久不演戏的他这样解释:“还没有等到我很感兴趣的角色,那就等一等吧。对我来说,演不是最重要的事,最重要的是让一群好的演员得以发挥。找演员很不容易,在我的能力里能挖到新人才,才是最重要。”

  被问到片中主演邓超本身喜剧风格偏外放,和星爷的冷幽默似乎不很相融,星爷就说:“他们都是一流的演员,怎么把他好的一面挖出,导演就是很重要的工具,演员在我手中都能做到最好,这是我蛮自豪的。”

  有人质疑近年来星爷的电影喜剧元素淡化了,他就否认:“我本身喜欢欢笑、好玩、幽默的东西,只是搞笑元素在每部戏中有不同的比重,《美人鱼》也很搞笑啊。有人问我想不想拍一部完全不笑的电影,我很难想象,因为(搞笑)这是我的本性,改不了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