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焦子瑜举办音乐会 “故乡的云”唱响保利剧院

来源: 星娱TV 2017-04-30 17:21: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焦子瑜举办音乐会 “故乡的云”唱响保利剧院- 责任编辑:Moqi

现场

  腾讯娱乐讯(文/邵登)焦子瑜“故乡的云”演唱会日前在深圳保利剧院唱响,该音乐会以海外学子心念祖国、思念故乡、感恩父母为主题,同时,作为南山保利文化讲堂的第140期,这台晚会由南山区委宣传部、保利文化广场、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保利剧院演出经营有限公司承办。

  演唱会上,主唱焦子瑜的歌声时而醇厚明亮、时而细腻缠绵,强有力的头腔胸腔共鸣中饱含动人的情感。6岁开始学习美声唱法至今,焦子瑜师从著名流行歌手、流行声乐导师曹华,后主攻通俗唱法。11岁时,他考取了中央歌剧舞剧少儿声乐十级证书。之后,拿到中央歌剧舞剧院成人美声十级证书的焦子瑜,又陆续获得众多专业类比赛的好成绩。

  焦子瑜现就读于有“小常青藤”“耶鲁后花园”之称的美国名校,并担任学校室内合唱团的男高音部领唱,参演歌剧《恋爱中的莎士比亚》和《狄朵与埃涅阿斯》。2015年,他还出版了首张个人专辑《音乐浪漫诗人的梦》。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李双江在指导焦子瑜演唱本次演唱会主题曲《故乡的云》时,曾给出如此评价:焦子瑜音色很好听、很有质感,而且很有情感,是中国的好声音。并对其寄予厚望,期待他用歌声唤起更多海外学子的报国赤子心。

  除了有李双江的亲自指导外,这场“故乡的云”演唱会同时获得李双江学生谢罡操刀导演,李双江得意门生、流行声乐导师曹华,“中国好声音”获奖歌手田丹也倾情加盟,为演唱会助唱,令观众大饱耳福。演唱会前,李双江的“爱徒”、空军政治部文工团男高音歌唱家梁召今,中国著名美声男高音歌唱家、歌剧表演艺术家于爽,总政文工团男高音歌唱家刘洋等,还专门送来祝福视频,为演唱会捧场助兴。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演唱会正是深圳保利公益讲堂的收官之作,为140期公益讲堂画上圆满的句号。热爱音乐的焦子瑜也一直热心公益。去年,他创作演唱了个人第一首原创中国风单曲《谷风》,成为中国音乐治疗师行业委员会实习音乐治疗师。他还积极将自己对音乐的思考感悟和专业知识,运用于深圳自闭症儿童的恢复训练中。

原标题:焦子瑜举办音乐会 “故乡的云”唱响保利剧院

    更多关于焦子瑜举办音乐会 “故乡的云”唱响保利剧院-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