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罗中旭将在大连举办音乐会 主打“创作专场”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06 11:03:0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罗中旭将在大连举办音乐会 主打“创作专场”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新网大连5月6日电 (记者 杨毅)记者6日从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了解到,歌手罗中旭将于2016年6月18日在大连星海世界博览广场举办罗中旭“星光灿烂”二十年专场音乐会(大连站),为大连歌迷献上他《星光灿烂》成名20年以来的创作精选。

  据悉,罗中旭“星光灿烂”20年全国巡回演唱会之旅于去年9月开启,已先后在上海、北京、南昌等城市成功举办,今年6月18日晚7点,罗中旭“星光灿烂”二十年专场音乐会(大连站)将在大连星海世界博览广场二期多功能大厅火爆上演。

  罗中旭与大连颇有缘分,去年还曾作为城市推广大使到大连参加过“地球一小时”的公益活动,今年很快又将以专场音乐会的形式和大连的朋友见面,罗中旭感到非常期待,并在发布会上对冠名商和主办方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

  此次专场音乐会的时长预计在140分钟以上,他将为粉丝带来《星光灿烂》、《为你自豪》、《起风的黄昏》等经典老歌,和《见与不见》《如果你不再爱了》等近年的人气曲目,以及《锦瑟流年》、《闻香沉迷》等从未发表过的新作,还有数首精彩翻唱,此外,罗中旭还特地为大连粉丝们独家献上在《诗歌之王》节目中深受观众喜爱的《梅子青时》、《童年的词典》《梦见》等由诗而作的歌曲。

  特别提到的是,本场音乐会,除了翻唱部分外,其他歌曲的词曲几乎均出自罗中旭本人之手,可谓创作专场。这也正是罗中旭成名20年以来,首次开启真正意义上的全国巡回演唱会之旅的原因,即是希望把多年始终坚持的独一无二的海派风格音乐的创作精华集中一次呈现给大家,这对追随罗中旭多年的粉丝们来说,无疑是最大的福利。(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