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内地票房:《金刚狼3》蝉联冠军《一条狗》近4亿

来源: 星娱TV 2017-04-16 21:42: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内地票房:《金刚狼3》蝉联冠军《一条狗》近4亿- 责任编辑:Moqi

  腾讯娱乐专稿(文/耿飏 编辑/冯圈圈)

  根据电影资金专项资金办公室的统计数据显示,上周(3月6日-12日)全国电影票房总计6.66亿元。电影市场在上周没有强势新片公映,导致市场热度进一步下滑。上周票房比前一周下跌24%。

  《金刚狼3:殊死一战》蝉联周冠军,上周票房2.58亿,助力影片顺利迈过6亿大关。《一条狗的使命》上周拿下2.27亿,夺得票房第二名,不过,影片在单日票房上已经完成了对“金刚狼”的逆转。本片目前累积票房已经达到3.7亿,4亿大关只是咫尺之遥。《生化危机6:终章》上周收获8300万,成为今年第5部票房突破10亿大关的影片,也进入了内地影视top30的行列。《乐高蝙蝠侠》和《欢乐好声音》这两部动画电影则各自拿到1200万与1030万,分列第四第五名。值得一提的是,上周票房榜排名前8名的影片全部都是进口片。

  《一条狗的使命》北美遭恶意评分 内地市场火热

  单片方面,《一条狗的使命》走出了一条亮眼逆袭曲线。影片在3月10日(周五),单日票房就离冠军《金刚狼3》只有不到10万的差距,在周末顺利超越并且在周日将差距拉大到了1200万。照此走势,影片有望以接近5亿的成绩收尾,成为今年又一部“批片黑马”。

  这部主题放在宠物狗与主人之间情感的影片对于内地观众来说非常有市场,尽管在新近上映时排片不占优势,营销上也难以和分账大片《金刚狼3:殊死一战》相比,不过,对于很少看到同类型作品的内地观众,本片靠着口碑和主题一步步完成了逆袭。影片在北美地区因为引发了争议,遭到了恶意评分,IMDb得分只有5分。不过在专业影评网站Metacritic上,得分也只有42分。反观影片在国内的口碑,豆瓣、时光网上都是7.8分、猫眼、淘票票、娱票儿上都有9分的成绩。内地观众对于这样走温情路线的影片还是有很高接受度的,可是在市场上,同类型影片却很稀缺,“一条狗”的逆序也给了从业者一个案例。

  《金刚狼3:殊死一战》票房在上周顺利突破6亿大关,这个成绩同去年夏天公映的《X战警:天启》相比,处在同一水平线上。而后者是以特殊格式引进,在票价上本身就稍占优势。本片在北美票房达到了1.5亿美元,全球票房4.3亿美元。在同类漫画改编影片中,这个成绩超过了《守望者》,但是不如去年红极一时的《死侍》。可是影片在口碑上确实足够出色,对于这位银幕史上的经典角色来说,《金刚狼3》是一部值得赞美的完结篇。

  其他影片方面:上周公映的新片中,有两部进口影片《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和《天才捕手》。前者是一部游戏改编的全CG电影,不过影片受众面较窄,剧情上也算不上出色,就算有出类拔萃的特效制作也难讨观众欢心。上映3天,票房1280万。后者是一部传记影片,去年夏天就在北美公映过。影片口碑过硬,不过市场份额太小,上映3天票房只有580万。此外,还有几部新上映的国产影片:《碟仙诡谭2》、《夜色撩人》、《玛格丽特的春天》,其中《碟仙诡谭2》票房超过了500万。

  本周前瞻

  本周,迪士尼出品的真人版《美女与野兽》即将登陆市场,也将接过“金刚狼”和“一条狗”手中对于市场的统治地位。下一周,还有有景甜加盟的《金刚:骷髅岛》登场,看来本月依然都是进口影片的天下。

原标题:内地票房:《金刚狼3》蝉联冠军《一条狗》近4亿

    更多关于内地票房:《金刚狼3》蝉联冠军《一条狗》近4亿-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