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北美票房:《功夫熊猫3》蝉联冠军 《凯撒万岁》随后

来源: 中新网 2016-02-08 05:42:2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北美票房:《功夫熊猫3》蝉联冠军 《凯撒万岁》随后--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新社洛杉矶2月7日电(记者毛建军)本周三部新片上映,开画第二周的福斯公司动画片巨制《功夫熊猫3》(Kung Fu Panda 3)再度独领风骚,以2100万美元的成绩轻松蝉联票房榜冠军。

  当地票房预估数据显示,本周有《凯撒万岁》(Hail, Caesar!)、《爱情的选择 》(The Choice 2016)、《傲慢与偏见与僵尸》(Pride and Prejudice and Zombies)等三部新片上映。受到周日(7日)超级碗比赛的影响,周末票房较上周末下降32.4%,入账9402万美元。这一成绩写下了近十年来的同期历史最低纪录。

  环球影业出品、伊桑-科恩导演的喜剧片《凯撒万岁》周五(5日)在北美2232家影院上映。当日获得433万美元,周末三天收获1144万美元位居票房榜亚军。这部云集了乔治-克鲁尼、乔什-布洛林、拉尔夫-费因斯等大牌明星的影片在Cinemascore评分为C-,烂番茄网站新鲜度79%。

  同为周五在2631家影院开画的狮门影业新片《爱情的选择》以608万美元的成绩获得第三位。Cinemascore评分B+,烂番茄网站新鲜度低至8%。另一部喜剧新片《傲慢与偏见与僵尸》在2931家影院上映,周末三天获得520万美元位列票房榜第六,cinemascore评分B-,烂番茄网站新鲜度40%。

  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已经获得金球奖和演员工会奖(SAG)双影帝的的《还魂者》(The Revenant)上映第七周以710万美元获得票房榜第三名,目前北美总收入1.14亿美元。《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进入第八周放映,以689万美元名列票房榜第四,目前其北美票房总收入为9.05亿美元,全球票房总收入突破20亿美元。(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