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北美票房:莱昂纳多《还魂者》后来居上登顶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5 06:24:3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北美票房:莱昂纳多《还魂者》后来居上登顶--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新社洛杉矶1月24日电(记者 毛建军)本周有《下流祖父》(Dirty Grandpa)《第五波》(The 5th Wave)《男孩》(The Boy 2016)等三部新片开画,上映第五周的《还魂者》后来居上登顶。

  当地票房预估数据显示,受到美国东部暴风雪天气的影响,本周末票房较上周下降27%,入账1.17亿美元。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不久前夺得金球奖影帝的《还魂者》(The Revenant)本周增加152家放映影院至3711家,周末三天以1600万美元后来居上登顶票房榜。这部福斯公司预算1.35亿美元的颁奖季大片上映五周北美票房总收入达到1.19亿美元,全球总票房2.23亿美元。

  上映第六周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本周末以1425万美元位列票房榜亚军,目前该片北美票房为8.79亿美元。上周开画并夺得票房榜冠军的《佐州自救兄弟2》本周末票房大幅下降63%,以1296万美元退居第三位。

  本周三部新片分别排在票房榜的第四至第六名。 罗伯特-德尼罗与扎克埃夫隆主演的喜剧新片《下流祖父》周五在北美2912家影院上映,周末三天收获1152万美元排名第四。这部1小时42分钟的喜剧口碑不佳,cinemascore的评分为B,烂番茄网站新鲜度低至8%。在2671家影院上映的恐怖片《男孩(2016)》周末三天入账1126万美元获得票房榜第五的位置。Cinemascore评分B-,烂番茄网站新鲜度29%。索尼、哥伦比亚公司的科幻新片《第五波》以1070万美元排名票房榜第六。这部预算3800万美元的电影在cinemascore获得B-评级,烂番茄网站新鲜度18%。

  本周值得一提的是香港影片《叶问3》(Ip Man 3),该片周五(22日)在北美103家影院小规模上映,周末三天收获76.2万美元位列票房榜第19位,在烂番茄网站获得的新鲜度高达83%。(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