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盒饭学姐”张艺馨写真甜美清新 宛如邻家妹妹

来源: 星娱TV 2017-04-13 00:09:2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盒饭学姐”张艺馨写真甜美清新 宛如邻家妹妹- 责任编辑:Moqi

“盒饭学姐”张艺馨

  搜狐娱乐讯 近日,“盒饭学姐”张艺馨曝光了一组初春写真,一身白衬衫裙,身材姣好美腿白皙,清纯中又不失性感,将少女心展现得随性自然,并且引得网友们直呼“好美”、“阳光下的美少女”……

“盒饭学姐”张艺馨

“盒饭学姐”张艺馨

  “盒饭学姐”张艺馨是2015级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的学生,作为95后新晋小花,张艺馨不仅长相甜美,而且还是个学霸。在17岁时曾获得第六届中国校花大赛季军,并且在没参加任何艺考培训的情况下,她直接报考了北电,最终过五关斩六将顺利进入了15级表演系本科班,出道后的她并没有因为工作而减少上课的时间,相反她比以前更努力了,无论春夏秋冬,她每天都早起练晨功,不仅如此,还因为成绩优异获得了学校奖学金。

  据悉,张艺馨将在3月11号空降粉丝网与大家畅聊关于艺考那些事儿,敬请期待!

原标题:“盒饭学姐”张艺馨写真甜美清新 宛如邻家妹妹

    更多关于“盒饭学姐”张艺馨写真甜美清新 宛如邻家妹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