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百变学姐”葛布助力公益 直播画出生命线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11:02: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百变学姐”葛布助力公益 直播画出生命线- 责任编辑:Moqi

葛布

  说起万合天宜的葛布,你的脑海中可能浮现出的还是当年《万万没想到》里清纯的保洁小妹,然而一晃数年,葛布早已不是一个客串演员,她可谓是一个“全能学霸”,活跃在大荧幕、慈善公益、网络剧等多个领域。

  热心慈善用爱“画出生命线”

  8月28日晚九点,葛布在一直播上开始了一场特别的直播:“画出生命线”。共获得金币9万,为慈善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画出生命线”是今年8月18日,芭莎明星慈善夜创始人苏芒发起的公益直播活动,旨在为芭莎贫困县救护车项目贡献爱心。此次活动形式,就是明星们在画纸上手绘自己心目中的救护车,与粉丝互动,并将直播中获得的所有打赏收入全部捐献给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到目前为止,已经有杨幂、井柏然、刘昊然、唐嫣、刘亦菲等众多明星参与到此次活动,而葛布的加入也引起众多粉丝的关注。

  开播才短短的几分钟,就吸引了11万粉丝,金币数高达6万。葛布身着黑色V领短袖,笑容甜美,尽管感冒了还是一直微笑着。直播中,葛布调侃自己是灵魂画者,颔首低眉的她在灯光下睫毛忽闪忽闪,几分钟就画出了第一辆救护车,由于嫌弃自己的水平,搜索教程后开始第二次尝试。网友直呼:学姐认真专注的样子特别美。在直播时,葛布也是积极与网友互动,感谢网友对慈善的支持。高产学姐最终完成三辆救护车作品,收获粉丝热心的支持。

  百变学姐的进击之路

  葛布可以说是一个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女子,因客串《万万没想到》里的保洁小妹而一炮走红的她,而后主演《学姐知道》成为深入人心的“百变学姐”,多才多艺、勤奋、敢于挑战是葛布身上的闪光点。

  说起多才多艺,能演戏,能打动观众的是大家所熟知的荧屏上的葛布。而生活中的她是一个文艺女生,写的一手好字,在社交平台偶尔分享一段自己的生活感悟,字里行间也透露着清新悠然的气息。

  成功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对于葛布来说成功就是要不懈努力。没有接受过科班教育就意味着要自我学习,通过和同侪交流探讨、观看揣摩优秀演员的表演作品、阅读相关书籍等方法,她不断打磨演技、提升市场敏感度和自我营销能力。身兼数职,却不觉得辛苦,只是一直前行,塑造了很多性格迥异、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作为一个演员,葛布从不给自己设限,她乐于接受各种不同的挑战。从《万万没想到》到《学姐知道》,她完美驾驭了可爱萝莉和高冷御姐等多种风格,展现了由“保洁小妹”到“魅力学姐”的惊艳蜕变。她担纲主持的《学姐知道》,这档个人solo秀,便是葛布全方位能力的展现,知识积累、现场表现、台风气质缺一不可。从最初怯生生的略显紧张,到后来变得落落大方,个人风格日益凸显,粉丝们一路见证着她的进步和提升。

  非科班出身的葛布的演艺之路并不平坦,但是她从未放弃努力。她所希望的就是能够“走过一段青春无悔的路,多少年后回想起来,不让自己觉得遗憾”。如今的她,活跃在影视、公益等多个领域,祝愿这位“百变女超人”能够不断成长,精彩绽放。


    更多关于【星娱TV】“百变学姐”葛布助力公益 直播画出生命线-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葛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