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郭富城变身大龄"国家队运动员" 魏大勋练铁头功

来源: 星娱TV 2017-03-28 10:52:2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郭富城变身大龄"国家队运动员" 魏大勋练铁头功- 责任编辑:Moqi

  新浪娱乐讯 今晚,浙江卫视《我们十七岁》在海南陵水黎族自治县中山小学迎来了“十七岁”的最后一场毕业旅行。经过了前面十一次旅行,兄弟们不但收获了一个回归初心的自己,还收获了无比珍贵的友情。因此导演组将最后一次旅行主题定为“团结大会”。不过,在人家小学校园里,“城宝宝”一言不合就给自己加戏,变身“国家队运动员”参加“奥运会入场式”;而新的十七岁外援魏大勋刚来就练起了铁头功,简直不要太拼。

  郭富城变身最大龄“国家队运动员”

  最后一次的十七岁的“团结大会”借小学的校园举办,一来到阶梯教室,郭富城立即感叹这墨啊、书本啊、粉笔啊的味道勾起了自己浓浓的校园回忆。不过来到教室是让大家换运动服的,新加盟的十七岁少年吴建飞对着镜头露出尴尬的表情,仿佛内心OS换衣服还要拍吗?而那边厢,已经彻底习惯真人秀全方位不间断拍摄的郭富城早已豪迈地脱了上衣,毫无顾忌。

  换好运动服的“十七岁兄弟团”变身一年级十七班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进入场地。玩心大起的“城宝宝”一秒“国家队运动员”上身,仿佛“奥运会入场式”般一脸骄傲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们是中国队运动员,我们要拿金牌!”惹得兄弟团瞬间爆笑。雄心满满的“城宝宝”在“团结大会”中会有怎样的惊艳表现呢?

  魏大勋练铁头功 简直不要太拼

  最后一次的“团结大会”,导演组请来两位小鲜肉作为外援,除了上一期已经和大家混熟的吴建飞,新加盟的魏大勋一来就活力满满地大喊,“我找到十七岁的感觉啦!”然而,也许是太过兴奋,第一个游戏他就被导演组狠狠坑了一把,导演指令枪二度哑火,让意欲满满的魏大勋跪地哭晕在操场跑道上,血泪控诉导演组:“我的斗志都被你磨光了!”紧接着,魏大勋又上演少林铁头功,头脸并用将面前的东西砸个粉碎,简直不要太拼。

  短短三个月,兄弟们的逆时光旅行从第一站的广西民族大学,到最后一站的海南陵水黎族自治县中山小学,兄弟们在回归青春的旅程中,用少年般大无畏的勇气,完成了一次次挑战,更探索了内心深处真实的自己。最后一站,十七岁兄弟团还会有怎样的疯狂上演,收获怎样的感动?敬请期待今晚20:30浙江卫视《我们十七岁》!

原标题:郭富城变身大龄"国家队运动员" 魏大勋练铁头功

    更多关于郭富城变身大龄"国家队运动员" 魏大勋练铁头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