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十七岁》郭富城变奶爸 韩东君被萌宠暴击

来源: 星娱TV 2017-03-12 04:48: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十七岁》郭富城变奶爸 韩东君被萌宠暴击- 责任编辑:Moqi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浙江卫视《我们十七岁》走进黎苗文化旅游区,在感受黎苗风情的同时,挑战一日“萌宠奶爸”角色,带着神奇动物们一起去旅行。从小就想养猴子的韩东君却遭受萌宠暴击,被猴宝尿一身尿;郭富城变身宠物奶爸,悉心照料给小猴子喂奶,父爱爆棚。

  林志颖韩东君遭萌宠袭击 备受摧残

  在兄弟团第十一次旅行中,导演组别出心裁得为兄弟们准备了鹦鹉、乌龟、小猴子、海南五脚猪等神奇动物。还让兄弟团和六位特别“嘉宾”各自组队,同吃同睡一起旅行。第一个出场的鹦鹉一身漂亮的彩色羽毛和大型身材受到兄弟们的强势围观,并且这只鹦鹉已经有50岁高龄了,引得“滑仔”自我调侃“我们是同龄人”。为了博得“鹦鹉阿姨”的青睐,兄弟们纷纷献出自己的胳膊让鹦鹉在此站立。

  而备受摧残的不仅是林志颖,对小猴子一见钟情的韩东君也很受伤。当小猴子在韩东君爸爸的臂弯上悠闲地啃着奶瓶的时候,顽皮的“城宝宝”一把抢过奶瓶作势就要偷喝。痛失奶瓶的小猴子立马跳蹿到郭富城身上,原本还吵吵闹闹的它一秒安静,坐在郭富城的胳膊上一动不动。就在郭富城对眼前发生的事情感到不可思议的瞬间,小猴子哗啦一声尿了肇事者一身。哭笑不得的郭富城一把将猴子塞回到韩东君怀里,就这样无辜的主人也感受了一把猴子尿的“雨露均沾”。

  郭富城给猴宝喂奶 韩东君亲奶瓶

  两个被萌宠暴击的大男人,对猴宝又爱又恨,扮演过“齐天大圣”的郭富城一见到小猴子就爱不释手,不仅猴性大发模仿“孙悟空”的经典动作来吸引小猴,没当过爸爸的郭富城还亲手给小猴喂奶,父爱爆棚。而从小就想养猴子的韩东君一看到猴宝宝就目不转睛,不仅冷落了自己的五彩鹦鹉,还不惜软磨硬泡“夺爱”郭富城。终于圆梦的韩东君和猴宝形影不离,连睡觉都要搂着,在做游戏的时候韩东君和小猴子上演“含情脉脉”自拍,但没想到小猴子随手一滑,将奶瓶直接滑到了韩东君的嘴上,让“小牛排”哭笑不得。

  兄弟团和各自的神奇旅伴还会发生哪些逗趣横生的故事?两位还未亮相的神秘动物又是谁呢?敬请期待浙江卫视2月25日20:30浙江卫视《我们十七岁》!

原标题:《十七岁》郭富城变奶爸 韩东君被萌宠暴击

    更多关于《十七岁》郭富城变奶爸 韩东君被萌宠暴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