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休-杰克曼亮相京城 作别“金刚狼”

来源: 星娱TV 2017-03-21 20:23: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休-杰克曼亮相京城 作别“金刚狼”- 责任编辑:Moqi

  中新社北京3月1日电 (记者 高凯)好莱坞超级英雄大片《金刚狼3:殊死一战》1日在此间举行中国新闻发布会暨首映礼,影片主演金刚狼的扮演者休·杰克曼动情亮相,作别“金刚狼”这一陪伴自己17年的角色。

  休·杰克曼当日与老年X教授的扮演者帕特里克·斯图尔特一同露面,自2000年《X战警》上映至今,他们饰演的角色已经相伴影迷17年,而《金刚狼3》将是他们最后一次扮演自己的角色,不少粉丝从外地赶来北京参与这一次的谢幕告别。

  对于自己即将作别的“金刚狼”,休·杰克曼表示,其实最舍不得的是他自己,因为17年的时间,金刚狼已经成为他生命中的一部分,不仅仅陪伴影迷们从青葱走向成熟,也让他一步步走向事业的巅峰。他坦言,“看完这个电影,我自己都哭了。但我相信,金刚狼这个角色还会继续,也会有新的人来饰演他。”

  尽管曾经在大银幕上成功塑造过众多角色,但休·杰克曼最终还是凭《X战警》系列中的超级英雄“金刚狼”而成为众人皆知的好莱坞明星,中国影迷更是称这为澳大利亚演员为“狼叔”。

  休·杰克曼表示:“我非常的荣幸,能够在中国得到一个昵称叫做‘狼叔’。我对自己这部最后的金刚狼电影感到非常的骄傲,这个电影是为粉丝而制作的,是给金刚狼粉丝的一封情书”。

  他表示:“在我看来,X战警和金刚狼的力量更多是在于人性而不是超能力。在最后一次探索这个角色的时候,我更想要触及的是他到底是什么人,而不是他的爪子能做什么。在与导演聊的时候,我们就达成共识,我们想要一些感觉非常不同、非常新鲜和最终非常人性的东西。除了打斗精彩之外,我们更希望带领观众探索那些传奇英雄的恐惧和弱点。”

  《金刚狼3》即将于3月3日同步北美在中国内地上映,版本包括2D、IMAX2D、中国巨幕2D等。(完)

原标题:休-杰克曼亮相京城 作别“金刚狼”

    更多关于休-杰克曼亮相京城 作别“金刚狼”-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