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追月之夜狼人现身 休-杰克曼舞火龙双眼被熏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39:03

  原文标题:【图文】追月之夜狼人现身 休-杰克曼舞火龙双眼被熏--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休-杰克曼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追月之夜,狼人现身!昨晚(9月28日)是大坑舞火龙盛会最后一晚,今年的“重头戏”就是凭狼人一角走红的好莱坞著名男星休-杰克曼(Hugh Jackman)上阵,带头挥动插满香的“龙珠”引火龙前进。这次更是135年“舞火龙”传统以来,首次邀得国际巨星参与。不过雷声大雨点小,最终休-杰克曼只是在台上挥动“龙珠”近一分钟就“收工”,令久等的过千名市民十分失望,期间休-杰克曼还被烟熏到双眼通红以及眼湿湿,还有香灰跌落在他的额头上。

  昨晚(9月28日)追月夜,也是大坑舞火龙盛会最后一晚,并邀请“狼人”休-杰克曼参与,活动举行前几小时,现场已挤满市民等候“狼人舞火龙”,到晚上8时30分,昨天(9月28日)中午在铜锣湾出席完活动的休-杰克曼,以同样的恤衫西裤现身大坑,身为国际品牌Montblanc全球代言人的他,佩戴约43万港元的腕表,在台上接受舞火龙师傅陈德辉教授转动“龙珠”的姿势及技巧。

  双眼惨被烟熏

休-杰克曼双眼被烟熏

  主持杨洛婷问休-杰克曼是否首次前往香港?他说不是,但在香港过节就是首次,还赞香港人有活力,并称爱上香港。之后休-杰克曼拿着插满香、重10公斤的龙珠挥动,期间手势错误龙珠在头上经过,因而“中头奖”,有龙珠的香灰跌落在他的额头及身上,他还因被烟熏到双眼通红以及眼湿湿不停眨眼。

  正当大家以为休-杰克曼将下场带领火龙,但最后他只是在台上挥动龙珠不够一分钟就“收工”,其后发生小插曲,有粉丝拿着一本书冲上台想他签名,但被保安制止。

  机场露出麒麟臂

  休-杰克曼这次香港行贯彻亲民作风,他昨天(9月28日)中午约2点抵达香港机场,仅由几名保安护送下离开禁区,虽然乘坐了15小时飞机,但他出闸时仍保持笑容,对记者有求必应,停下来让记者拍照,离开机场时他因太热脱下外套,露出麒麟臂。休-杰克曼今天(9月29日)将继续“开工”接受香港、中国及台湾亚洲等地的传媒访问,明天(9月30日)下午将出席代言的品牌活动,预计明晚离开香港。

关键词:休-杰克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