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宁静演技爆发吊打孙俪 老戏骨执手间便能翻云覆雨

来源: 星娱TV 2017-03-07 18:14: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宁静演技爆发吊打孙俪 老戏骨执手间便能翻云覆雨- 责任编辑:Moqi

  继2009年的《大秦帝国之裂变》、2013年的《大秦帝国之纵横》之后,暌违四年,《大秦帝国》系列电视剧的第三部《大秦帝国之崛起》近日在央视一套开播,各视频网站同步跟播。

  比起同时期的《孤芳不自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大秦帝国之崛起》的收视率明显要低,但是自电视剧播出以来,却吸引了大群的历史爱好者的收看,虽然输了收视,但却赢了口碑,是当今以看男女主穿着古装谈恋爱为主流的古装剧中的一股清流。

  《芈月传》讲述了身负霸星之命的女人芈月的爱恨情仇,乱世江山,但是看了宁静版的芈月,我觉得我之前看了一个假的芈月,《芈月传》中的芈月,单纯善良,绝世之才,出生时就被预言有霸星之命,年纪轻轻就展现惊人的才华,就算后来手腕铁血,也只是为了保护自己和自己的孩子,因为她的单纯、善良和才华,为了大秦,她不得已杀了义渠君,一步步走上太后专权的道路,权倾大秦。

  再来看看宁静的芈八子,她狠辣绝决,铁血手腕,魏文后临死前质问她:我知道你还想杀我,她大大方方地回答“对呀”。魏文后自杀身亡后她还不过瘾,拔刀再补几下。

  比起《芈月传》中单纯善良慢慢黑化的芈月,宁静版的芈月本来就是富有野心和城府的,她的政治手腕和心机手段丝毫不输给男人,没有多少缠绵波折的感情,没有娇羞和不耻,哪怕是与秦王的房事在她眼中也能大大方方的成为政治上的案例。

  韩国特使请求秦国援助,她说“当初本宫侍奉我王时,若是他坐在我身上,我就会觉得疲惫不堪,若是他将整个身躯卧在我身上,本宫倒觉得不那么重了,那是因为这样做对我有好处,凡事对我有好处,我就会觉得舒服。如今你要我秦国去救你韩国,如果只是耗费我的国力、兵力、财力、粮食,我秦国又为何会那样做呢?”将问题直指大国邦交的出发点—利益。这才是芈八子,历史上那个第一太后。


    更多关于宁静演技爆发吊打孙俪 老戏骨执手间便能翻云覆雨-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