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时尚杂志主编用错词 发文称与吴亦凡“劳燕分飞”

来源: 星娱TV 2017-03-06 17:48: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时尚杂志主编用错词 发文称与吴亦凡“劳燕分飞”- 责任编辑:Moqi

  左为时尚杂志主编张宇,右为吴亦凡

  时尚杂志主编张宇之前的微博

  张宇修改后重发的微博

  腾讯娱乐讯 2月21日,《VOGUE》中国版主编张宇在微博晒出一组与吴亦凡在伦敦时装周的合照,但她发文里的一个措辞,却引发了网友的调侃,她称与吴亦凡平时“劳燕分飞”,经过网友提醒后,她重新发文,把“劳燕分飞”改成了“各有各忙”。

  张宇原本发文写道:“平时大家劳燕分飞,但每次相聚都是这么开心自然。”“劳燕分飞”是指伯劳、燕子各飞东西,通常用来比喻夫妻、情侣别离。

  经过网友提醒,张宇改成了“平时大家各有各忙,但每次相聚都是这么开心自然。”还在评论区虚心表示:“听了大家的意见,有错就改。”

原标题:时尚杂志主编用错词 发文称与吴亦凡“劳燕分飞”

    更多关于时尚杂志主编用错词 发文称与吴亦凡“劳燕分飞”-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