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小G娜曝与吴亦凡1月交往 为其弃加国国籍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06:41: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小G娜曝与吴亦凡1月交往 为其弃加国国籍- 责任编辑:Linda

1

  20日上午,据全明星探爆料,让吴亦凡[微博]深陷风波的众女之一小G娜出面接受其采访,对方称在温哥华通过朋友认识吴亦凡,两人正式相恋则在今年1月中旬。小G娜透露,吴亦凡在温哥华期间几乎每晚举办不同的轰趴派对,但酒量并不好,一次派对结束,吴亦凡向她表白,“我喜欢你”,随即两人很快确认关系,还在当时的饭店一起住了两天。同时,小G娜还向全明星探提供了多张吴亦凡的私密照以证真实。

  近期经历不小风波的吴亦凡日前以发出律师函回击网上各种针对自己的图文爆料,不仅否认爆料中图文、视频、音频的真实性,还表示会向传播相关信息的部分微博账号提出诉讼,以法律维权。但20日上午,全明星探继续放出猛料,称“女友”之一的小G娜接受了他们的独家专访,并在专访中一一揭露与吴亦凡的相识和交往过程,小G娜不仅接受采访,为证真实,还提供了不少吴亦凡的私密照和疑似两人的微信谈话内容。

  小G娜受访称与吴亦凡于温哥华认识 今年1月确认情侣关系

  据文章报道,小G娜是浙江人,父亲在东南亚经商,她和母亲目前定居温哥华。小G娜接受采访时透露称,早在去年年中她就去看过吴亦凡打球,当时吴亦凡回温哥华的家休假,小G娜经朋友介绍认识吴亦凡,朋友当时拉着小G娜去看吴亦凡打球,而两人真正开始相恋相处是在今年的1月中旬吴亦凡从多伦多拍戏回到温哥华时,当天小G娜再次陪同朋友去看吴亦凡打球。打完球后,吴亦凡和众人一同约着去了当地的五帆酒店举办Party放松,讲到这里小G娜补充道,吴亦凡在温哥华期间几乎每天都举办不同的轰趴派对,但酒量似乎并不是很好,一小杯洋酒就会醉,喝醉后的他话变得很多。

  当天party结束后,吴亦凡突然向小G娜表白说:“我喜欢你”,小G娜面对突如其来的表白非常惊讶,因自己也对吴亦凡抱有好感,于是二人很快确立关系,之后他们在五帆酒店一起住了两天。

  小G娜的采访和微信中透露,吴亦凡工作繁忙,两人聚少离多,2月中旬,吴亦凡结束了在国内的工作,回到多伦多拍戏,到多伦多后,吴亦凡便联系了小G娜,让她来多伦多的Soho酒店找自己,并且为小G娜买了机票。随后两周的时间,两人在酒店同居,因吴亦凡的明星身份,同居期间两人一直不敢一起出门,吃饭都是点餐,小G娜偶尔会给吴亦凡做饭,同居期间吴亦凡曾在微博发过一张抱着枕头卖萌的照片,据小G娜称这张照片是她给吴亦凡所拍。

  爆料交往期间吴亦凡疑劈腿 小G娜为守住关系试图放弃加拿大国籍

  但很快小G娜发现了一些不对劲的地方。3月初她从多伦多回到温哥华后,不久便再次返回北京,回国期间她微信和吴亦凡失去联系,吴亦凡不回微信,小G娜十分着急,马上订了一张从国内飞多伦多的机票准备回去找吴亦凡,当小G娜买好机票后,吴亦凡才回复微信,劝阻小G娜不要过来,理由是他的妈妈可能要来多伦多看自己,但小G娜执意要过去,吴亦凡劝阻无效。

  小G娜到了多伦多吴亦凡的酒店后,并没有看到吴妈妈,但却在吴亦凡房间的卫生间里发现和自己发色不同的其他女人的长头发,当她质问吴亦凡时,吴亦凡却回答称;“有可能是打扫阿姨的呗,我妈的呗,我哪儿知道?”当晚小G娜和吴亦凡大吵了一架,抱着委屈第二天她便坐飞机又返回国内。全明星探受访时问小G娜是否相信吴亦凡的辩解,小G娜果断表示“不信”。与此同时,在温哥华的Vanpeople网页上面,发现二人的恋情新闻疑似被曝光,吴亦凡怀疑是小G娜透露了消息,他十分着急,联系了工作人员全网删除。

  小G娜表示,自己为了可以和吴亦凡离得更近,决定回到国内生活,但这一选择让她有可能会失去加拿大的身份,因为在加拿大6年之中必须住满4年,而小G娜眼看在期满时却回到国内生活,但是她为了吴亦凡还是愿意留在国内,她表示这样可以离得距离更近一些。据小G娜表示,她的母亲知道她和吴亦凡谈恋爱的事情,曾劝她别和明星谈朋友。

  再次回国时小G娜还一直和吴亦凡保持维信联系,但从五月中下旬之后吴亦凡仿佛消失了,电话不接,微信不回,渐渐明白原因的小G娜非常痛苦,6月14日凌晨在大醉后在微博发出那样的一段文字,排遣苦闷,希望通过网络发声让吴亦凡跟她联系。

  但她的微博发声换来了吴亦凡工作室针对她的声明,小G娜坦言心情特别失落,其实她早已猜想到他会这样做,但还是很难过,当天下午吴亦凡也再次微信与她联系,微信中口气软了下来,请求小G娜,“你能删了吗”,并且表示“真的拜托你,这样我们还能当朋友”,谁料到时间不长,疑似吴亦凡与其他女孩的视频、照片、音频以及各种八卦爆料“井喷”涌现,爆发了轰动一时的“约P门”事件。

  年轻人啊,总想着搞点大新闻。不知吴亦凡方面对此会如何回应。


    更多关于【星娱TV】小G娜曝与吴亦凡1月交往 为其弃加国国籍-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