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杨洋蜡像在沪揭幕 现场黄牛抢媒体证倒卖

来源: 星娱TV 2017-02-27 17:48: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杨洋蜡像在沪揭幕 现场黄牛抢媒体证倒卖- 责任编辑:Moqi

  杨洋为自己的蜡像揭幕

  杨洋为自己的蜡像揭幕

  杨洋为自己的蜡像揭幕

  新民网2月19日讯 90后演员杨洋蜡像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成为鸡年第一位入驻的明星。由于粉丝众多,不少黄牛也动起了“歪脑筋”,抢媒体凭证转卖给粉丝,喊价千元。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了解到,每当有偶像蜡像入驻,黄牛们都会闻风而动,所以主办方每次提供的入场凭证都不一样。按照规定,此次主办方发放的媒体凭证是一张贴纸,凭此入场采访,然而一些黄牛瞄到了“商机”,趁着记者不备,将贴纸撕去,再转卖给粉丝。主办方发现后增派保安,并提醒记者们防止黄牛“撕名牌”。

  一位粉丝告诉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黄牛公然兜售入场券,每张1000元。就在记者排队入场时,黄牛公然上前找记者们收购采访凭证。

  根据记者观察,现场至少有10名黄牛,有人负责找粉丝、有人负责四处“买证”。一位混迹在记者队伍中的粉丝问黄牛:“你找个人带我吗?”黄牛答曰:“你现在就是记者!”这位粉丝告诉记者,她此前支付了500元的订金,事后要不要再付钱还不清楚。

原标题:组图:杨洋蜡像在沪揭幕现场黄牛抢媒体证倒卖

    更多关于杨洋蜡像在沪揭幕 现场黄牛抢媒体证倒卖-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