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多买几只口红怎么了?张艺兴杨洋胡歌权志龙都跟我们抢色号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6 21:34:1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女人多买几只口红怎么了?张艺兴杨洋胡歌权志龙都跟我们抢色号了!- 责任编辑:Ring

女人多买几只口红怎么了?张艺兴杨洋胡歌权志龙都跟我们抢色号了!

  

  常言道,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这不,她姐刚刚从《蓝色大海的传说》这个坑里爬出来,就掉进了《鬼怪》这个大坑!其中的男男CP实在让人热血沸腾……

  

  她姐经常只想像李东旭一样掀翻这一碗碗的狗粮……

  

  

  李东旭表示很无辜,人家本来的唇色就是这么的鲜艳啊!曾经录视频力证自己的唇色是天生的,还不止一次……

  

  

  这样的天生好唇色妹子们肯定都羡慕得不得了吧,天生咱们没有,那就后天来补救啊,李东旭同款唇色的口红总能买起来吧!

  圣罗兰方管17号色,涂上去绝对粉嫩,用对了口红,好气色自然来。

  

  阿玛尼黑管唇釉502号色,水润又粉粉的,自带放电效果!

  

  除了买大牌唇膏,其实平价韩妆里面也有好货。大热的爱丽小屋婚纱小天使210色很多妹子都种草已久了吧,搽上是红润的草莓色,绝对少女无敌。

  

  韩国有李东旭,中国有张艺兴!小绵羊张艺兴的嘟嘟唇也是难得,不涂口红的情况下是淡淡的粉色,而且唇纹极少,简直要活活气死广大妹子了。

  

  不过除了裸唇的时候,张艺兴还是有用口红的情况的,而且还有爱用色!粉嫩自然提气色的西柚色就是他常用的颜色。她姐力推Mac 子弹头的see sheer,涂上真的滋润又温柔!

  

  偶尔也有这种淡粉色,想要这种唇色的妹子,Tom Ford黑管15号会是你的好朋友。

  

  这个梅子色,纪梵希小羊皮的315号应该差不多。

  

  而唱戏时候的扮相当然要堂堂正正地涂上正红色!阿玛尼红管唇釉400号绝对可以hold住,还有姑娘说“嫁人就要涂阿玛尼400”呢。

  

  没有天生好唇色,只能涂口红了!杨洋自去年给娇兰做了广告以后,娇兰家的黑管白管口红就开始爆红。

  

  大家都别猜了,杨洋脸上那个唇印正是她姐亲自吻上的!

  

  杨洋脸上的是娇兰黑管Kisskiss325号,之前已经被抢疯了。

  

  杯子上的据说是黑管344号,希望使用的时候不要这么粘杯……

  

  镜子上是361号,不少白皮妹子都疯狂爱上了这个颜色。

  

  信封上则是321号,从没停止过热度的姨妈红,总在秋冬闪耀在大街小巷姑娘们的唇上。

  

  说到男人给口红代言的故事,就不得不提木村拓哉。1996年,他成了第一个代言口红的男星!当时的广告也是诱人啊,公车里贴着的广告海报都经常被偷走(这都什么世道啊)。

  

  

  

  虽然年代久远,但还是可以看出,木村拓哉广告上用的两支口红一支是枚红色,一支是土橘色。玫红色的唇膏里,香奈儿450是个不错的选择,不会太过鲜亮突兀。

  

  而今年最最最热的色号莫过于土橘色了!她姐力推的是露华浓唇釉055号,不会特别吃土也不会特别橘。绝对正的土橘色,无论是白皮黄皮都能适用。

  

  对了,你们钟爱的老公权志龙也做过口红广告,和他自己一直以来的风格很搭,非常浓烈张扬。

  

  身上穿着的就是传说中的GD色,分外的妖娆啊……

  

  上节目还被要求涂了,虽然是老司机,但是涂口红的时候还是蛮羞涩的嘛。

  

  权志龙代言的是韩国美妆品牌The saem Global Eco Red口红, 俗称GD红,是稍微带一点橘的大红色,非常显白。

  

  国民老公胡歌虽然现在一脸英气十足的学究样儿,但是他也是曾经扮过玛丽莲·梦露的男人!

  

  期间他还洋洋得意地晒出过自拍,嗯,口红色号不错。扮梦露,当然要用复古红啦,Nars 的Rita就很不错,哑光质地,又很显色。

  

  wuli韬韬虽然是学武术起家的,但是女装却意外的乖巧可爱!仔细看看竟然比很多女孩子都要妩媚呢……

  

  黄子韬的唇色显然和他的披肩相呼应了,烟熏粉色其实很容易衬肤色。不知道买哪个的就买YSL方管唇膏207色吧,薄薄搽上一层,气色好气质也能出来。

  

  扒了那么久男(lao)明(gong)星(men)的口红色号,那么他们是真的会涂口红吗?当代实力派男演员张译在知乎的回答大概可以窥见一二:

  

  “擦!我擦!”

  但张译老师,您大概是吃土色口红的爱好者吧,相当时髦啊……

  

  没有老公,有老公同款也是好的。所以,现在的男人都要靠口红上位了,女人们,咱们多买几支口红怎么了??


  最新消息:《女人多买几只口红怎么了?张艺兴杨洋胡歌权志龙都跟我们抢色号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