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郑爽抽烟清纯人设崩塌 周迅喝酒依旧清纯暮光女抽烟帅到炸

来源: 星娱TV 2017-02-23 00:04:1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郑爽抽烟清纯人设崩塌 周迅喝酒依旧清纯暮光女抽烟帅到炸- 责任编辑:Moqi

  热搜体质的郑爽,日常都能空降热搜,这也是让人服气。郑爽胖了、郑爽瘦了、郑爽迷路了、郑爽哭了、郑爽抽烟.......轻松上热搜的能力,真是让娱乐圈的“卡五”星人哭晕在厕所。

  昨天卓伟曝光了一组郑爽在大街上抽烟的照片,一时间胡海泉出轨、张俪朱镇模恋情都扑街的无声无息。小仙女郑爽边走边抽烟,卓伟都认为这都不是什么大新闻,没想到抽根烟比出轨都火。

  郑爽出道以来一直走的是清纯路线,其实是她的外形比较符合小言女主,这跟她私下的性格毫不沾边。看惯了郑爽演贝微微、阿月、楚雨荨这挂清纯女生,自然而然将郑爽也带入成那种类型的女生了。至于小仙女人设方面,郑爽一直没有凹人设。抽根烟就清纯人设崩塌,人家都没说过自己走清纯路线。

  就像当年香港硬封张柏芝是玉女掌门人,张柏芝一直说自己私下性格一点也不玉女,强行推脱也不行。其实张柏芝私下就是一个没心眼的傻大姐,人设接近谁呢?比较接近闲人马大姐。


    更多关于郑爽抽烟清纯人设崩塌 周迅喝酒依旧清纯暮光女抽烟帅到炸-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