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女向女友求婚成功 两人当街热吻承认出柜求祝福

来源: 2016-08-26 19:45:34

  导读:近期曝暮光女斯图尔特向女友求婚成功,早前暮光男女主角斯图尔特与帕丁森相恋被祝福,但是暮光女斯图尔特倒带人生先出轨再出柜又是劈腿怀孕的一个不落下,暮光女向女友求婚成功引关注,暮光女与女友当街热吻承认出柜求祝福。

360截图20160826194233087.jpg

暮光女向女友求婚成功 两人当街热吻承认出柜求祝福

近日,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接受采访时自曝当年和罗伯特帕丁森的恋情是像是产品,坦言“人们太希望我和他在一起,我们的关系变成了一个商品,这不是真实生活,对我来说很恶心。”小K还称不愿成为媒体消费对象,更不愿隐藏自己的性向。前几天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还和助理女友Alicia洛杉矶外出买饮品,Alicia也是越来越帅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