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情人节攻略!袁姗姗带你“贱”招拆招

来源: 星娱TV 2017-02-13 21:15: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情人节攻略!袁姗姗带你“贱”招拆招- 责任编辑:Moqi

情人节攻略!袁姗姗带你“贱”招拆招

  腾讯娱乐讯 春节热闹氛围未散,情人节又将浪漫来袭。由袁姗姗、岳云鹏领衔主演的爆笑爱情喜剧《疯岳撬佳人》将于2月14日情人节浪漫上映。该片已经进入上映倒计时阶段,而袁姗姗、岳云鹏《煎饼侠》后的再度合作碰撞出的火花也让这部电影成为情人节档最受期待的影片之一。情人节正在路上,袁姗姗也寄语这个情人节祝:“有情人笑成眷属!”

  电影《疯岳撬佳人》讲述了怯懦痴情的男护工李帅庭(岳云鹏饰)在为爱施计大追身材窈窕女神设计师张子墨(袁姗姗饰)的路上发生的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该片也是袁姗姗与岳云鹏继《煎饼侠》后的第二次合作,而外形和角色身份上都极具反差的两人,就像传统相声里一胖一瘦的捧哏逗哏一样,反成了“反差萌”CP,两人之间穿插相爱相杀的搞怪桥段,将爱情、爆笑这两张牌打出新意碰撞出喜感。

  从前年的电影《煎饼侠》到去年的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再到2月14日即将上映的电影《疯岳撬佳人》,在这个情人节袁姗姗带你一起不再孤单,为你治疗各种不开心。

原标题:情人节攻略!袁姗姗带你“贱”招拆招

    更多关于情人节攻略!袁姗姗带你“贱”招拆招-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