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王源上联合国青年论坛全英文演讲 为什么是他走上这个讲台?

来源: 星娱TV 2017-02-08 13:27: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王源上联合国青年论坛全英文演讲 为什么是他走上这个讲台?- 责任编辑:Moqi

  最近,国内人气少年偶像组合TFBOYS成员王源在联合国一会议现场发表英文演讲的视频走红了哔哩哔哩等视频网站。30日,刚走下春晚舞台的王源,出现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一身白色衬衫,黑色西装领带,桌前摆放着英文大写CHINA桌签,变身一名中国“外交官”。

  王源的同行者

  “很正式很正式,不开玩笑的”,回忆起这次青年论坛,王源接受联合国电台采访时说。王源参加的是联合国经社理事会(ECOSOC)第六届青年论坛,30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开幕,会期两天。它是联合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青年参与活动,每年在联合国总部纽约召开。

  青年论坛Logo:17种颜色代表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的17项具体目标。

  来自世界各国的近700名青年代表参会,王源是其中之一。他关注的议题是“优质教育”。2015年9月,包括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内的各国领导人开会通过了可持续发展目标,包括17项具体目标,“优质教育”是其中的“目标4”。

  联合国驻华系统代表团共6人,均为90后,被称为是“联合国畅想2030小分队”。除王源外,另两名“00后”成员是来自人大附中的高中生郑博中和孙海若。

  他们由于在2016年中国青少年环境论坛上的优秀表现,获联合国环境署提名入选,这是环境署首次提名中国青少年代表参会。二人关注的议题是消除贫困和环境保护。

  人大附中的高中生郑博中讲的是消除贫困。

  联合国环境署国家官员蒋南青博士向南都记者表示,环境署之所以提名郑博中和孙海若这两个小代表,是希望环境议题也能够得到公众特别是青少年群体的关注。

  她说,“两个小代表的参与,也体现了环境在可持续发展目标中重要地位,尤其在环境已成为中国最为关注的议题的时候,这些孩子的参与愈发重要,对于其他青少年的影响也是深远的。”

  蒋南青博士还向南都记者表示,一直以来,联合国环境署对青少年环境教育都非常重视,在第2届联合国环境大会(UNEA 2)上,环境署将青少年环境教育写入大会的一项决议中并通过表决。

  2016年,环境署在中国特别举办了针对中国青少年的环境论坛,旨在将环境教育作为青少年情怀教育与素质教育的一部分,目前论坛已经得到了中国教育部门、环境部门以及国际机构的支持和参与,将作为环境署的年度活动持续举办。


    更多关于王源上联合国青年论坛全英文演讲 为什么是他走上这个讲台?-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