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李小鹏出席世界青年领袖峰会 英文演讲获赞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40:49

  原文标题:【图文】李小鹏出席世界青年领袖峰会 英文演讲获赞--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小鹏出席世界青年领袖峰会

  凤凰娱乐讯 从奥运冠军到企业家再到奥莉的柔情父亲,李小鹏自2010年退役后,在各种身份的转换中游刃有余。日前,2015 One young world世界青年领袖峰会在泰国曼谷举办,李小鹏在会上进行全英文演讲,向世界体育运动事业发展建言,也成为第一个在该峰会上演讲的中国体育界人士。现场李小鹏还表示不会约束女儿的运动爱好,除了体操,他还希望奥莉可以尽情尝试喜欢的各种运动。

  近两年,李小鹏因参加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而与娱乐圈越走越近,但对体育事业的热爱不减半分。退役以来,李小鹏频频参与体育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与推动世界体育运动发展。去年李小鹏被任命为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形象大使,今年成为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第50位会员。今年世界青年领袖峰会集聚了来自196个国家6000余名青年领袖们的议案和想法。在演讲中,李小鹏分享了自己的体育经验以及体育对年轻人所能产生的正能量,鼓励年轻人多关注体育多运动,“运动让人变得更快乐、自信和健康,放下手机,享受过程,收获友谊”。作为父亲,李小鹏也在发言中谈及女儿奥莉的教育问题,他直言不会要求女儿训练任何单一的运动:“她可以尽情尝试任何自己喜欢的运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