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2017央视春晚主持阵容确定 张杰胡歌实力现身

来源: 星娱TV 2017-01-19 03:30: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2017央视春晚主持阵容确定 张杰胡歌实力现身- 责任编辑:Moqi

  据报道,今年春晚仍然是主会场、分会场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主会场主持人是朱军、董卿、康辉、朱迅、尼格买提,都是去年的老熟人。

  近几年央视春晚主持人阵容有逐年增加的趋势,2014年是5个人,2015年增加到6个,2016年达到了史无前例的8个,而今年又大大降了下来,少了李思思、撒贝宁、毕福剑。

  分会场方面,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泽群去往四川凉山分会场,央视综艺节目主持人管彤去往哈尔滨分会场,央视4套主持人孟盛楠去往上海分会场,央视3套主持人张蕾则去往广西桂林分会场。

  2017年央视春晚会将于1月27日20点在央视综合频道、综艺频道、中文国际频道并机直播,并开通网络直播一号线、二号线、三号线,分别是央视影音(CNTV)、爱奇艺直播平台、芒果TV。

原标题:2017央视春晚启动联排,董卿朱军坐镇主持,张杰胡歌实力现身

    更多关于2017央视春晚主持阵容确定 张杰胡歌实力现身-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