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晚节目单曝光 春晚主持阵容确定李梓萌首次参加

来源: 搜狐 2017-01-17 23:23:07

  导读:2017春晚节目单曝光,春晚主持阵容确定,《新闻联播》主播李梓萌首次主持春晚令网友十分期待。

春晚.jpg

    春晚最强节目单出炉,近日,中央电视台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迎来了语言类节目终审,这也标志着春晚筹备工作全面进入冲刺阶段。开场歌舞(洪荒少年+喂鸡舞)表演:鹿晗、TFBOYS、李昊城、傅园慧。网友:什么鬼?

    【会场】 春晚四大分会场:桂林、上海、哈尔滨、西昌

    2017年央视鸡年春节联欢晚会正在紧张准备中,昨日,媒体曝光春晚四大分会场已经确定,其中包括桂林、上海、哈尔滨以及西昌四地。

    早在去年,央视春晚除了央视主会场,就曾设置泉州、西安、广州、呼伦贝尔四个分会场。今年晚会将依旧沿用“东西南北中、全民大联欢”的创作基调,其中桂林将作为南部分会场出现在晚会中,分会场的总导演为央视导演孙滨,他曾是猴年春晚泉州分会场的总导演。

相关【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