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万茜校园行圈粉迷妹 实力诠释“行走表情包”

来源: 星娱TV 2017-01-05 07:50: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万茜校园行圈粉迷妹 实力诠释“行走表情包”- 责任编辑:Moqi

万茜校园行圈粉迷妹 实力诠释“行走表情包”

  腾讯娱乐讯 根据同名话剧改编的荒诞悬疑喜剧电影《你好,疯子!》今日登陆全国院线。昨日,影片校园行最后一站来到了有近百年历史的名校哈尔滨工业大学,室外零下二十度的寒冷天气并未阻止同学们的观影热情,800人的礼堂座无虚席,贡献了影片自路演活动以来的“最强”观影阵容。当片中主演万茜、李虹辰登场时,现场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更有哈工大男同学大声喊出“万爷好美”的表白,将现场气氛瞬间燃爆。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哈工大同学对《你好,疯子!》的深刻解读,令两位主演激动而又感动,万茜转达了导演的观影解读:你的所见所感就是我想要表达的,你的理解就是电影所要传递的,我尊重每一个人对电影的解读。最后学子们点亮手机汇聚成星河与两位主演现场合影,并祝《你好,疯子!》票房大卖。

  校园行再度开启圈粉模式 拿枪独白被赞“表演教科书”

  今日,国产口碑之作《你好,疯子!》以强力黑马之势压轴登场,开启“疯狂跨年”模式。影片“脑洞大开”的剧情令人印象深刻,对内心世界的刻画更是细致入微,被赞“有笑点,有泪点,更有对人性的思考”。近日,众主创走进校园行最后一站哈工大,同学们在欣赏完电影后,纷纷被万茜的表演折服,称其为“铁打的演技派”,更有“迷妹”在提问环节难掩激动之情泪流满面。一位因学业繁重很少看电影的男同学现场表示,最近看的一部电影还是《捉迷藏》,就对万茜印象深刻,这一次看《你好,疯子!》, 彻彻底底地路人转粉。

  大规模点映之后,万茜一人分饰七重人格的经典长镜头桥段一直为观众所津津乐道。今日影片正式公映,另一段万茜情绪集中爆发的片段也被观众奉为经典。片段中,万茜拿枪指向每个人,哭着回忆与他们相处的甜蜜时光,失落的眼神和绝望的神情令人动容。此前,导演饶晓志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这场戏是需要非常深厚的表演功底才能完成,难度不亚于人格分裂的长镜头。观影之后,网友也纷纷称赞:“这段精彩的戏份简直可以写进表演教科书中”。

  万茜话剧梦重被唤醒 实力贡献夸张表情包

  万茜曾凭借《军中乐园》斩获金马奖最佳女配角,但她依然用“得之我幸,失之我命”来表达自己专注于表演的态度。她始终觉得奖项只是外界给予的鼓励和认可,并不是定义演员演技好坏的唯一标准。她将深厚的表演功力,和对长镜头拿捏的游刃有余,归功于早年话剧舞台的经历和和多年影视表演的打磨历练。影片改编自同名话剧,当被问及是否愿意演绎话剧版《你好,疯子!》时,万茜笑称心中的话剧梦再次被唤醒, 希望能够有机会重回舞台,享受没有导演喊“咔”,全情投入的感觉。

  影片中精妙入神的表演不仅让观众看到了万茜爆发性的“神演技”,也因角色安希起伏不定的情绪为网友提供了大量表情包的素材,甚至有粉丝打趣道:“相信我,你会在表情包的路上越走越远。”近日,在接受网友微访谈的过程中,不少粉丝也抛出安希经典表情包“求关注”,万茜大方回应,并调侃“这表情我收了”、“把表情包交出来”。

原标题:万茜校园行圈粉迷妹 实力诠释“行走表情包”

    更多关于万茜校园行圈粉迷妹 实力诠释“行走表情包”-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