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的女朋友是郑爽呼声高 宋茜点赞杨爽cp秒变迷妹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1 20:43:01

  杨洋的女朋友是郑爽呼声很高,因为看了微微一笑很倾城都会觉得他们很般配,就连杨洋的绯闻女友宋茜也给杨洋郑爽CP投票。据悉,在微博话题为杨洋的荧幕搭档你最喜欢哪一对里,有网友发现宋茜参加了投票,她投给了“杨洋郑爽”。

1.jpg

1.jpg

    日前,有博主发起投票,话题为杨洋的荧幕搭档你最喜欢哪一对,然后有网友发现宋茜参加了投票,她投给了“杨洋郑爽”,这是什么节奏?候选的荧幕CP里还有她和杨洋这个选项,所以说是澄清绯闻恋情的节奏?

    杨洋CP站哪对?宋茜投给了郑爽!这姑娘莫名萌感十足是怎么回事?竟然用这种方法澄清绯闻,不得不说服气,又或者宋姑娘跟追剧的迷妹一样也在被“肖奈”大神和“微微”的甜蜜爱情所折服?

    最近由杨洋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热播中,杨洋完美还原了书迷心目中的大神肖奈,和郑爽在剧中更是甜蜜爆表。

    曾与杨洋传绯闻的宋茜投给了“杨洋郑爽”,吃瓜群众表示不淡定了。有网友调侃:“宋茜可能是因为看了微微一笑很倾城觉得肖奈和微微太配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