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的女朋友疑为宋茜 二人相恋证据遭扒同穿情侣装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6 14:45:46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热播,作为主演杨洋的女朋友是谁备受关注,此前,就有传出杨洋的女朋友系宋茜,究竟有什么证据呢?有网友扒出杨洋的女朋友是宋茜的证据,二人同穿情侣装,七夕微博互动。

杨洋宋茜.jpg

杨洋.jpg

杨洋的女朋友疑为宋茜 二人相恋证据遭扒同穿情侣装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目前正在江苏卫视热播,杨洋饰演的是肖奈,一个才貌双全的大神级人物,撩妹指数十颗星。杨洋也直言,感情方面自己跟肖奈挺像的,“就是不管怎样,我都会对她好,不许别人欺负她。反正,如果我爱她,应该会把她宠上天吧!”

    《微微一笑很倾城》开播至今,肖奈和贝微微频频开启“虐狗”模式,亲密吻戏更是不断上演。不少观众都非常好奇,郑爽和杨洋如何拿捏尺度,拍摄过程会不会“蜜汁尴尬”呢?对此,杨洋表示,自己和郑爽都是非常专业的演员,而且由于此前在综艺节目中有过合作,所以拍吻戏时并没有遭遇太多挑战。不过,杨洋同时表示,郑爽其实是带伤拍戏,自己看着非常心疼,“她当时有很严重的腰伤。我在片场休息的时候,或者等灯光的时候,经常看到郑爽一个人蹲在角落里,腰疼到站都站不起来。”杨洋回忆道:“但是她都是自己扛,也从来不跟别人说起自己的伤病。看着她一天天瘦下去,真的很心疼。”

    回到现实生活中,杨洋心目中的女神到底是怎样的呢?对此,他大方表示,自己更喜欢的是贝微微和赵二喜的结合版,在一起开心最重要,而且自己应该会把女朋友宠上天。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