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林宥嘉求婚丁文琪 强调交往时已经和邓紫棋分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30 09:12:08

  导读:昨晚,歌手林宥嘉在微博求婚丁文琪,不少网友称被撒狗粮十分幸福,林宥嘉与丁文琪交往两年,由于前女友是邓紫棋,所以也受到不少关注,丁文琪曾被网友斥为小三,不过林宥嘉强调称,自己追求丁文琪的时候,已经和邓紫棋分手是单身。

360截图20161130091054671.jpg


  这三角恋闹得轰烈,过去对感情相当寡言的林宥嘉,2015年8月接受台湾媒体访问时,也难得松口谈前任和现任的恋情。当时他坦言是自己先追求丁文琪的,记者提问:“当时是‘已单身’状态?”他回答:“嗯。”对于被外界指劈腿,林宥嘉承认,但也再度澄清:“我真的没有,她也不是第三者。”而之所以后来认为丁文琪是“自己想要的人”,是在对方筹备开店的那段时间,开始有了好感,也喜欢女方的“淡泊名利”。两人相较,邓紫棋活泼外放,功成名就耀眼;但丁文琪不喜成为镁光灯下焦点,喜欢照着自己步调慢慢走,这也深深吸引着林宥嘉。

  恋情公开之后,丁文琪生活依旧,开咖啡店煮咖啡,帮姐妹们在咖啡上作画,“十点男友”(林宥嘉)陪她打扫关店,在一起散步到电影院,吃爆米花,生活简单惬意。这样的个性,让林宥嘉有了归属感;也终于下定决心,29日晚间发布求婚文,“我已经准备好了,准备好我的膝盖、准备好要对你说的话、还有藏在我口袋里早已买下的戒指。请你,嫁给我。”正当所有粉丝、演艺圈好友们鼓噪不已,KIKI最后点头答应,感动拥抱,正式晋升为林太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