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林宥嘉求婚丁文琪 强调交往时已经和邓紫棋分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30 09:12:08

  导读:昨晚,歌手林宥嘉在微博求婚丁文琪,不少网友称被撒狗粮十分幸福,林宥嘉与丁文琪交往两年,由于前女友是邓紫棋,所以也受到不少关注,丁文琪曾被网友斥为小三,不过林宥嘉强调称,自己追求丁文琪的时候,已经和邓紫棋分手是单身。

360截图20161130090508578.jpg

  11月29日晚,歌手林宥嘉发表长微博向女友丁文琪示爱求婚,称在心中已经排练过各种向他求婚的方式,但不管哪一种,总是没有勇气。并感谢丁文琪一直陪着他,给他加油,为他解开心中的结,让他重新振作起来。

  微博中还感性的表示:“就是今天了,我要把你定下来。再也舍不得你的人生继续浪费在没有规划的时光流逝,我必须带领我们,让我们的画面明确。”称已准备好膝盖和要对女友说的话以及藏在口袋的戒指,十分的暖心。

  网友看到此求婚微博后,也纷纷留言,称:“见过各式各样的求婚,微博求婚你是第一个。”“我忍住不哭。祝福祝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