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沙溢带孩子上节目被嫌弃 与胡可浪漫史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10-08 01:51:15

  导读:大多数人熟悉沙溢还是从《武林外传》的白展堂,昨日《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曝出先导片沙溢与儿子的搭档也是让人啼笑皆非。沙溢还自曝与胡可的恋爱浪漫史,称两人属于一见不钟情类型的。

 沙溢父子.jpg

沙溢父子

    FACE妆点娱乐10月8日讯 沙溢作为娱乐圈的碎嘴子段子手,自从被曝加盟《爸爸去哪儿4》了,沙溢对于晒娃的热情更是一发不可收拾!近日,他就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与儿子安吉的骑马照,并配文:“你是风儿,我是沙!爸爸带你走天涯!”延续了由来已久的逗逼路线,不过与兴奋的老爸形成鲜明对比,照片上的安吉却憋着嘴、一脸不情愿,呆萌的样子萌翻网友:“求安吉此时心里阴影面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