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范玮琪夫妇带儿子上节目 飞翔兄弟变呆萌熊宝宝

来源: 凤凰网 2016-02-03 09:04:2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范玮琪夫妇带儿子上节目 飞翔兄弟变呆萌熊宝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陈建州夫妇带飞飞、翔翔上节目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2月3日报道,陈建州(黑人)与范玮琪(范范)的双胞胎儿子飞飞翔翔日前将荧幕处女秀献给《TVBS看板人物》。两个宝宝在爸妈的安排下穿着熊熊装亮相,被主持人方念华同时抱着,模样超可爱,飞翔兄弟第一次录影,平时好动的飞飞一反常态的超级淡定,乖乖被抱着,反而以往安静的翔翔则是一直发出声音,像是在回话一样。

一家四口录节目

  飞飞、翔翔去年春节还在新生儿保温箱,所以今年算是真正的跟家中长辈一起过年,黑人和范范打趣说正在教他们苦练拜年,看红包可不可以多拿点!还记得黑人和范范上一起上节目受访是在结婚前两星期,当时方念华祝福他们下次能带一队篮球队来。这次还真的多了两位,黑人拿漫画《灌篮高手》妙喻飞飞就是赤木刚宪,翔翔则是流川枫。

  黑人表示如果打篮球三对三的话,他们父子应该可以撑一下,打五对五全场就还差两个,方念华请黑人、范范加油,在没达标前还可以一直来上节目,让一旁的范玮琪惊呼:“我没听见!太可怕了!”黑人和范范相识迈入15年,被问到为对方改变自己的部分是什么?黑人说自己跟随着范范口味变清淡,范范则是从以往的只管自己,被黑人正面能量感受到要热爱跟关心身边的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