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刘烨称不会再让诺一上节目 调侃儿子会越来越丑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39:10

  原文标题:【图文】刘烨称不会再让诺一上节目 调侃儿子会越来越丑--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刘烨与诺一(资料图)

  广州日报讯 由丁晟执导,刘德华、刘烨、王千源、吴若甫主演的电影《解救吾先生》将于本周三上映。昨日上午,影片主演刘烨代表剧组来到广州,为影片宣传造势。

  本想演绑匪:“别人说我看起来就一身正气”

  据悉,《解救吾先生》根据2004年轰动一时的“吴若甫绑架案”改编,还原了当年24小时解救的故事。戏中,刘烨再度诠释刑警角色。刘烨透露,一开始自己最想演的是绑匪的角色,谁知与刘烨已经合作了五部电影的丁晟马上拒绝了他,“他们都说我看起来一身正气”。

  对于导演的这段评价,刘烨显得心情很复杂:“这是一个对我人格很高程度的评价,但可能也证明我在某些类型的角色还是受限。”刘烨坦言,随着孩子渐渐长大,自己也会有所顾虑:“还是给他们看些爸爸是英雄的电影吧。”

  那导演为何最终会找王千源来演绑匪?刘烨表示是因为王千源与绑匪原型长得很像:“都是瘦脸小眼睛,当然他比原型帅多了。”而对于师兄王千源在戏中的表现,刘烨则赞不绝口:“他戏特别好。”

  孩子爆红被打扰:“希望观众很快就会淡忘他们”

  因为参加亲子节目,刘烨的一双儿女也跟着爆红。一时间,“刘烨人生赢家”等热词也在网上频现。当记者问及对此有何看法时?一向大大咧咧的刘烨却反倒显得有点不好意思:“自己的孩子比较争气,太太确实也好,但嫁得好或是娶得好,孩子好的人肯定多了去了,但因为我是公众人物,刚好被别人看到了。”

  刘烨透露,当初决定去《爸爸去哪儿》,正是导演丁晟的建议:“导演说你应该参加,他们家第一季第二季都追着看。再者,综艺节目是一个大潮流,你不能不理这么一个潮流。”刘烨坦言,参加了这个节目,确实让父子俩的关系突飞猛进:“你们看第一集,我和他互相没什么话。但在节目中,我们建立起沟通的习惯。”

  刘烨坦言,自己并不担心孩子的人气比他高,只是不愿意孩子的生活被过多打扰:“以前我媳妇会带着孩子们去爬长城、去公园,去吃冰淇淋,现在去哪辨识度都高,去哪都有人拍照片,跟以前的生活不一样了。”

  刘烨直言,一开始支持他带着孩子参加节目的安娜,如今却也感到困扰,而一到这时,他就会以“观众忘性大”,来安慰太太不必过于担心:“过不了三五个月,大家看了新的综艺节目,看到更多新的萌娃,我微博也少了,很快大家就会淡忘了。”说到这里,刘烨又忍不住“坑娃”:“孩子渐渐大了,女大十八变,男大也十八变,没准就越来越丑了。”

  至于未来是否还会让孩子上节目?刘烨想了一下,回道:“不会,起码诺一应该是不会了。”

关键词:刘烨 孩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