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王宝强离婚事件升级 马蓉恐将面临牢狱之灾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8 14:25:49

  导读:日前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所有的都会认为这就是一起离婚财产分割案件,其实都被宝宝蒙蔽了,这其中的套路可算是很深,从宝宝请的大律师上看马蓉都恐将面临牢狱之灾了。

王宝强离婚事件升级 马蓉恐将面临牢狱之灾

    新浪网讯 从2016年8月14号凌晨王宝强发表离婚声明开始到今天,网上各大媒体已经炒的热火朝天了,甚至成为头条超过了女排的关注度,这些问题的一步步引发以及被各种爆料时至今日不得不冷静的来思考一下,宝宝就仅仅是要单纯的离婚么?

    从8月14日零点21分宝宝发表离婚声明开始,仅仅过了两分钟,零点23分,张起淮律师就在朋友圈转发了这份“离婚声明”,而陪王宝强到法院起诉的也是这位律师。可能大家对张起淮这名律师不太了解,那我让大家看看从百度百科里搜到的张起淮律师。

    看到这么多头衔大家可能已经有所了解了,那么疑问来了,宝宝如果只是离婚那只是单纯的民事案件纠纷,可为什么请的律师是具有军方背景的律师,而且大家可能不太了解的是张起淮律师是李天一强奸案的二审代理律师,昆明少年攀机受伤、包头空难、嘉峪关机场拒载断肢少女等案件都是张起淮律师代理的,那么由此联想一个单纯的离婚,民事案件纠纷需要请刑事案件律师来代理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