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最新进展 老婆马蓉整容前后照片黑历史曝光

来源: 人民网 2016-08-17 22:35:39

  导读:随着王宝强离婚事件发酵的厉害,让这两对家庭人员大刨底,曝王宝强离婚最新进展情况,王宝强前妻老婆马蓉整容前后照片黑历史曝光令人咂舌。

QQ截图20160817223050.jpg

王宝强离婚最新进展 老婆马蓉整容前后照片黑历史曝光

 王宝强离婚声明发出之后,外界声音也如滔滔江水喷向各位主角,有人力挺,马蓉和经纪人都发出类似“事情还有隐情”的微博博人眼球,谁知道呢,也许明天的内幕不过是:马蓉说自己遭家暴,早年王宝强就已经出轨,宋喆说自己是Gay……那有怎样,所有的事情总归事出有因,但现在的我始终坚信网宝强说的是真的,毕竟一个事业和生活都如此仔细优秀的一个人,怎么会在婚姻中不忠诚呢?

  相信大家和我一样,最近全是宝强的新闻,今早马蓉诉王宝强侵犯名誉权要求道歉。评论都200万了,可见大家的炸裂程度,不管两人的撕逼大剧如何,不如看看马蓉惊人整容史把。
 

马蓉.jpg

   王宝强离婚事件这几天不断发酵升温,而网友的矛头一致指向了出轨的马蓉。在各种言论的轰击下,马蓉关闭了微信,她表示:“一切都会真相大白,会过去的,求你们别再打扰我。”就在8月16日上午,马蓉还向法院起诉王宝强侵犯其名誉权,并要求对方删除微博赔礼道歉。

  第一狗仔昨天因为没有第一时间爆料马蓉出轨事件,被网友大骂,不敬业!失职!所以,第一狗仔痛改前非后,今天终于爆出猛料,马蓉不单与宋喆有染,还有另一歌手有染,此歌手是马蓉的前男友,曾经是同一学校的校友,由于两人分手后,此歌手转学,此后在一次聚会上相遇!
卓伟都已经表明态度了,谁错谁非已经大白天下!事情发展到现在已经真相大白,目前要紧的是证明此女是否存在骗婚,如果事实证明确实是骗婚,那宝宝的钱一定要一分不差的追回来!
 
  王宝强离婚事件继续发酵。14日凌晨,网友“LOL妙妙张雪”爆料称,王宝强曾经在酒桌上打过经纪人宋喆一大耳光,因为经纪人没经王宝强同意,私自帮他推掉《跑男2》,而接了《真男》,该网友还猜测宋喆此举会不会是想支开王宝强好为自己和马蓉创造机会。有媒体人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爸爸去哪儿》澳洲录制时,便有不少人看到马蓉从经纪人宋喆房中出来,二人还一起逛街买情侣手环。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