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旋风孝子》爽爸强吻女儿遭拒 郑爽:妈妈才可以这样亲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8 08:34: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真人秀《旋风孝子》最新预告:在今晚的《旋风孝子》中,郑爽及爽爸将挑战专业级别的吻戏。只是好像并不是那么的顺利,爽爸强吻女儿遭拒,郑爽回应:妈妈才可以亲。

《旋风孝子》爽爸强吻女儿遭拒

《旋风孝子》爽爸强吻女儿遭拒

《旋风孝子》爽爸强吻郑爽

《旋风孝子》爽爸强吻郑爽

  周六(19日)晚10:00,湖南卫视2016重磅推出的真人秀《旋风孝子》节目中,郑爽和老爸按照节目组要求自编自演共同经历的人生转折点。搞笑的是,内心职业演员的爽爸这回可谓是过足了戏瘾。不仅在摄像机前“旋风表演”吃东西,而且还挑战了专业级别的吻戏。然而机灵郑爽面对老爸的“索吻”显然不会轻易配合,那么她又将给予爽爸怎样的回应呢?

《旋风孝子》郑爽

《旋风孝子》郑爽

《旋风孝子》爽爸流泪

《旋风孝子》爽爸流泪

《旋风孝子》郑爽爽爸究竟发生了什么

《旋风孝子》郑爽爽爸究竟发生了什么

  说到人生的转折点,父女都俩不约而同地想到了郑爽成都求学的经历。接受采访时爽爸道出:“其实当年让你去成都是去学舞蹈,后来看你太苦了还是回来吧。”原来郑爽11岁时就只身前往异乡求学,为了不让爸妈担心,她从不向家里诉说自己心里的苦。于是父女俩欲将这段回忆重新演绎,“穿越”到去往成都的前夜。然而,不知是太过投入还是忆起了当年的心酸往事,写着剧本的爽妹突然流下眼泪,为了不让老爸看见她还假装若无其事的样子。

《旋风孝子》大玩专业级别的吻戏

《旋风孝子》大玩专业级别的吻戏

  也许是看出了女儿正在默默流泪,爽爸找了一个轻松的话题问道:“我看你给我写了嘛?”刚才还在哭泣的郑爽立刻回过神来回应道:“就一句,大壳早点睡,明早还要出发呢。”而“浑身是戏”的爽爸却觉得台词量不够,连连表示:“那我得教育教育你,我还得添几句。”于是经过一番台词调整,父女俩开始了第一幕的彩排。只见爽爸读语文课文一般将台词生硬说出,说完还即兴的将脸贴近女儿脸颊似要吻上去,尴尬的郑爽面对老爸的“索吻”则给予拒绝:“你又不是我妈,你这么亲不对。”

爽爸心情复杂

爽爸心情复杂

郑爽为何而哭

郑爽为何而哭

  据悉,父女俩“台词传情”将多年未能表达的情感都一一道出,当爽爸问道:“你还怪不怪我们当初送你出去学习?”郑爽想了许久回答:“嗯。”也许是在需要关爱的年纪没有得到爱,又或许是首封家书中她自己所写的那样:父母的爱我还远远未能理解。可见同许多家庭一样,父母虽是为孩子提供一个尝试的机会,但却让孩子误解了父母对她的爱。

  《旋风孝子》郑爽能否与爽爸间的不和谐能否成功化解?郑爽又将如何与爽爸共同面对后面的节目录制呢?本期《旋风孝子》将为您揭晓一切答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