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男子强吻女演员遭咬舌 强奸未遂很“受伤”

来源: 搜狐 2017-04-25 18:01:5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男子强吻女演员遭咬舌 强奸未遂很“受伤”- 责任编辑:Moqi

男子强奸未遂被咬断舌头

  重庆晨报讯 3月29日凌晨,王某来到北医三院就诊,他比比划划地指向自己的嘴里,像是说不出话来,医生看过伤情后无法处置,让他转院去口腔医院。最终经过治疗,王某的舌头上缝了11针,才将舌头保住。是谁对他下如此狠手呢?

男子强奸未遂被咬断舌头

  原来,29日凌晨,王某在蓟门桥附近尾随群众演员李女士。王某搭讪李女士,令李女士非常害怕,慌不择路来到蓟门桥下的小公园进行躲避,不料遭到王某的袭击,将其拖拽到旁边的小树林,情急之下李女士奋起反抗。王某表示要跟李女士处对象,并强行索吻,李女士慌乱之中一口咬在王某的舌头上。

  民警分析王某受伤比较重,应该会去医院就医,于是走访周边医院,由此查实王某的身份。王某是一个没有固定住所的北漂流浪人员,在离开口腔医院后连夜乘车,前往辽宁葫芦岛老家。通过王某原籍警方的配合,4月10日,海淀刑侦支队的侦查员将其抓获归案,押解回京。


    最新消息:《男子强吻女演员遭咬舌 强奸未遂很“受伤”》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