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老演员高明批让演员选角色是通病 “小花生”不男不女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1 14:46: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来,似乎是因为流量小生小花越发在屏幕活跃,却常是让人看不见胜任主角的能力,所以从网友到媒体,再到真正有实力的演员,甚至老艺术家便对影视圈的这种现象有了不同的想法与看法,并也引起了观众们的热议。

高明

高明

  6月26日,缉毒题材电视剧《猎枭》在京召开启动仪式,主演高明、石兆琪、张潮集体亮相。高明表示,本剧将取材自真实事件,几位主演接下来也将体验真实的缉毒警察生活。对于自己片中的几位搭档,高明表示十分看好,对于当下电视剧以明星为“噱头”的行为,高明表示,“现在有一个通病就是让演员来选角色,先把这个演员定下来,因为他是一个热门的演员。”而对待这类“热门演员”,高明坦言自己无法欣赏:“我的看法就是男不男女不女。”

《猎枭》三主演

《猎枭》三主演

  现场,剧方表示,之所以选择在6月26日“禁毒日”召开发布会,是为了彰显本剧宣传禁毒教育的决心。据悉,《猎枭》取材于公安缉毒一线发生的真实事件,主演石兆琪与张潮将在片中饰演公安干警。张潮表示,自己多次饰演警官角色,每次都要下基层去体验生活,“这样我们才能够很好地诠释出一线民警他们所付出的艰辛和他们真实的内心活动。”

《猎枭》剧组

《猎枭》剧组

  谈到几位主演即将合作的感受,高明表示十分看好自己在剧中的几位搭档,“《猎枭》从剧本到导演到演员都非常好。”同时兼任本剧的艺术总监,高明谈到《猎枭》的演员选择标准:“演技与角色契合度。”高明还指出当下电视剧市场的“通病”:“现在有一个通病就是让演员来选角色。先把这个演员定下来,因为他是一个热门的演员。”对于这类“热门演员”,高明坦言自己欣赏不了,“我的看法就是男不男女不女,头发都长到眉毛这里……假睫毛又翘又长,你们应该懂我意思。”

演员高明

演员高明

  一个人的长相并不是自己所能决定的,所以如果真的有演员长得男不男女不女其实也并不是演员本身的错。但如果演员、制作团队、市场都刻意营造甚至是制造这样的演员形象,那么必然会是病态的。演员真正需要用来说服观众的能力,并不是在外表,而是演技。演技也是一个演员的职业本分,并没有超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