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肖骁:最不想演的角色是娘炮 最怕的辩手是颜如晶

来源: 搜狐 2017-07-03 05:27:4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肖骁:最不想演的角色是娘炮 最怕的辩手是颜如晶- 责任编辑:Moqi

肖骁

  北京娱乐信报讯 《奇葩说》第四季决赛上周末播出,对于肖骁的夺冠,情理之外,却也意料之中。这一季的肖骁明显从过去的综艺范儿变得更加“辩论化”,也努力在摆脱观众对他“综艺咖”的刻板印象。夺冠后,肖骁接受了信报记者的独家专访,他说自己最怕的辩手是颜如晶,但也正是因为她燃起了自己想要冲击“奇葩之王”的决心。

  关键词:变化

  综艺类选手会出现疲态

  很多《奇葩说》的忠实观众和粉丝会将选手们分类,以马薇薇、黄执中为代表的属于典型的“辩论型”;而以范湉湉、肖骁为代表的奇葩选手则属于“综艺型”。然而到了第四季,很多人发现肖骁变了,辩论方式不再那样短平快、接地气,逻辑感、专业性也变得更强。

  在肖骁看来,如今《奇葩说》越来越“辩论化”,而过去自己的那套偏综艺化的辩论方式越来越不够用了,“其实在《奇葩大会》时候我就开始补课了,上一季《奇葩说》时就有人跟我反映,我们这种综艺类的选手会出现疲态,后面的持久力不够强。”因此,肖骁补习了很多期节目,还专门研究了马薇薇、黄执中、邱晨的辩论方式,还主动请教他们将自己的观点用他们的表达方式升华,他希望自己不必那么辩论化,也不能像过去那么过于综艺化,改变观众对自己“综艺咖”的刻板印象。

  关键词:颜如晶

  最怕遇见的对手是她

  肖骁说,自己并不是一个好胜心特别强的人,也从来没有觊觎过要成为“奇葩之王”,对于这一季的胜出,自己最初是完全没有想到的。

  如果说有那么一瞬间让他有了想要冲击冠军的想法,还要从好友颜如晶的一句话说起。每期节目录制前,肖骁和颜如晶总喜欢互相提前讨论一下,很多观众对颜如晶在关于“上进心”那期节目的一番话记忆犹新,也感动得很多人忍不住落泪,肖骁也是其中之一。备场化妆时,颜如晶跟肖骁说出了自己对“上进心”的内心想法,还有自己前几季输掉比赛时的心情,听完以后肖骁刚刚化好的妆都哭花了,“之前我从不觉得拿不拿奇葩之王是多大的事,但听完她的话猛然醒悟,我们那么努力不就是为了拿一次冠军吗?”也正因这句话,燃起了肖骁对“奇葩之王”头衔的冲击决心。

  肖骁说,颜如晶是自己和马薇薇的“灵魂导师”,每当有了烦恼走不出来时,都喜欢跟她去诉说。然而,私交甚好的颜如晶,也是肖骁最怕遇见的对手,“她能一下子戳中我的痛点,你们觉得好笑的,我觉得特别好笑,你们觉得感动的,我会泣不成声。”

  关键词:娘炮

  说我不男不女都接受

  肖骁从不避讳别人说自己娘或者胖,即便是看见网上有铺天盖地这样的声音,他也不会生气,“说我胖、说我娘、说我不男不女,这些我都接受,因为很大一部分程度我同意,但是说我不聪明没才华、人品不好,我会不高兴,因为这不是事实。”

  凭借《奇葩说》出名,肖骁如今也在不少影视剧中客串。采访中肖骁透露,自己已经上了半年的表演课,米未传媒如今自己也在制作网剧,未来的他也想要正式进军影视圈。

  有想过做男一号吗?肖骁笑称,自己从来没有做过男主角的梦,之所以想要做演员,是希望体验不一样的人生,这个想法做演员的确可以帮他完成。出名后,也有不少剧组主动找到肖骁客串,大多都是一些娘炮、男闺蜜的角色,但这也是肖骁最不想接的角色,“我想体验别人的生活,不是演我自己的。”

  ■快问快答

  Q:你算努力的还是算聪明的?

  A:聪明+运气好,我是第一季《奇葩说》唯一一个拿钱录节目的选手,现在回头想想,如果当初导演不给我钱,可能我真的就不录了,也就没有现在的我。

  Q:觉得自己算大牌吗?

  A:现在还有人说我爱迟到、耍大牌,但第一季海选时候导演等了我仨小时,我其实一直都是这样啊!

  Q:评价一下老板马东的辩论技能?

  A:额……马老师搞笑能力比辩论技能强。

  ■记者手记

  真实得“做明星不够格”

  肖骁很真实,真实得甚至让记者会觉得“他做明星不够格”。学习表演,他说为了不再过穷日子,坦诚自己对物质的渴望;被问四强争霸夺冠你惭不惭愧,他挺直腰板回应“问心无愧”;他会直面自己的胖、自己的娘,说自己懒惰、不够努力;也能毫不避讳说自己的老板马东“辩论技巧不如搞笑能力。”

  记者甚至有点担心,这个毫不懂得掩饰自己情绪的80末男孩,到底适不适合这个鱼龙混杂的圈子?他有些现实,有点物质,称不上娱乐圈的一股清泉;但他却真实、单纯,这或许也是娱乐圈中人难能可贵的品质。


    最新消息:《肖骁:最不想演的角色是娘炮 最怕的辩手是颜如晶》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肖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