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第四季姜思达被淘汰 姜思达曝内幕奇葩之王是肖骁还是颜如晶

来源: 今视网 2017-06-13 18:44:27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奇葩说第四季姜思达被淘汰 姜思达曝内幕奇葩之王是肖骁还是颜如晶 责任编辑:Zoer


姜思达

  刷新三观的严肃辩论节目《奇葩说》第四季收官在即,与前三季想比,从《奇葩大会》走出的新选手总体表现不是让人印象很深刻,反而是黄执中、马薇薇、肖骁、颜如晶、姜思达等老奇葩依旧在舞台上发光发热,苦苦支撑。

  当然,马东、蔡康永、张泉灵、罗振宇四位导师也有着很精彩的表现,主持人何炅也给节目带来不少讨论度。一言以蔽之,导师团和老奇葩撑起了《奇葩说》第四季的十分之九片天。

  《奇葩说》第四季终于迎来了半决赛,拥有星星最多的前八位进行了4V4对抗。先来看一下阵容,姜思达,傅首尔,飞飞,董静对战消消,陈铭,胡渐彪,颜如晶。明显正方四人给大家的感觉是每个人都可能是冠军,反方除了思达谁都不够当冠军。

  再来看,这么大的差距说实话,就算正方是四个新手也能辩个几票,开始就注定反方几乎是赢不了的。那么反方怎么选的呢?是自己商量的,那为什么决赛不是自己商量选执方而是抽签呢?

  对于姜思达无缘奇葩之王,网友纷纷表示《奇葩说4》赛制不公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