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黄金瞳》片场有爱花絮曝光 原来张艺兴是这样暖心Boys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7 05:28: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张艺兴的工作也是相当忙碌的,除了是偶像练习生的张PD还在录制新一季的《极限挑战4》当然除此之外张艺兴的新作品《黄金瞳》正在拍摄中,在片场张艺兴的暖心三连击真的是让众人看到张艺兴暖心的一面。

《黄金瞳》片场有爱花絮曝光

《黄金瞳》片场有爱花絮曝光

  在《黄金瞳》的片场张艺兴说:“导演,你下次在哪里搭景,我让人来给大家装个空调。”于是导演说:“不装了,张艺兴想给大家装个空调,陪大家冷,所以自己替大家感谢下张艺兴”张艺兴说下一场呢?这时导演说:“下一场得带流动空调走,咱们没有固定的地~你忍一忍,过一段时间就可以给大家买电风扇了”

张艺兴请片场的众人吃炸鸡

张艺兴请片场的众人吃炸鸡

  当然对于装空调的事情就这样打住了,但是其实张艺兴的暖心还是在接着进行的,因为随后我们变可以看到张艺兴请片场的众人吃炸鸡,不得不说这样的行为也是相当贴心的。

张艺兴在过年钱给众人发过年红包

张艺兴在过年钱给众人发过年红包

  最后的暖心三连击的最后一波是在黄金瞳的片场时张艺兴在过年钱给众人发过年红包。不得不说从这些看,张艺兴是一个相当暖心的人。

  在很多人的影响中张艺兴就是一个相当努力的人,因为张艺兴的标签就是努力努力在努力。所以在很多人看来这是他们对于张艺兴的第一个认识。

《偶像练习生》中张艺兴

《偶像练习生》中张艺兴

  但是其实张艺兴除了努力之外还有暖心的一面,看看这一次的暖心三连击就知道了。当然除了这个之外在《偶像练习生》中张艺兴对于练习生也是相当的暖心的,带练习生去长沙录制的时候会请练习生吃小龙虾。

  而在综艺节目《极限挑战》中张艺兴给与众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小绵羊的形象,但是随着节目的录制我们可以发现小绵羊也会成长了。所以如果你关注张艺兴的话,你会发现张艺兴原来还有很多方面的个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