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出身艺术世家却有犯二气质 原来你是这样的姜雯

来源: 搜狐 2017-02-09 05:0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出身艺术世家却有犯二气质 原来你是这样的姜雯- 责任编辑:Moqi

《古剑奇谭2》姜雯“中二少女”版海报

  《功夫瑜伽》票房破11亿啦,在电影中,姜雯饰演的女学生因为性格反差巨大而引起了颇多关注。同时,由她主演的电视剧《古剑奇谭2》也正在热拍,剧中,姜雯饰演的是心思单纯、宛若山中精灵的阿阮,外表婉约柔美,本性却有点犯二。为了塑造好角色,姜雯也费了不少功夫。

  “李姜”CP再携手 守望相助情意重

  在《古剑奇谭2》中,姜雯饰演的阿阮虽然外表是萌妹子一枚,却有一颗女汉子的心,她想变得强大,能保护身边的每一个人。有意思的是,在《功夫瑜伽》和《古剑奇谭2》中,姜雯的搭档都是外形和她配一脸的李治廷。只不过,在《功夫瑜伽》中,姜雯勇斗歹徒救下李治廷的性命。而在《古剑奇谭2》,两人关系反转,李治廷赶来“报恩”,化身姜雯的守护神。不知“李姜”CP再次合作会带来怎样的化学反应呢?

  从外形上来看,姜雯和阿阮一样自带仙气,身上还有独特的文艺气质。其实,她出身于艺术世家,从爷爷奶奶辈开始就是文艺工作者。爷爷奶奶是搞戏曲的,唱秦腔;爸爸和叔叔则是学跳舞出身,爸爸还是70年代陕西最厉害的古典舞王。姜雯从小听着秦腔、看着古典舞长大,却并没有长成伶俐可人的乖乖女,反而更像是女汉子。

姜雯写真

  吃货中的战斗机 也是健身达人一枚

  《古剑奇谭2》中的阿阮是个无敌小吃货,这一点姜雯倒是本色出演。别看她身材苗条,其实堪称是资深吃货一枚,不仅爱吃,做美食的手艺也是一流的。从中餐到西餐、甜品,没有什么是姜大厨做不到的,一言不合还会跑到微博上教网友摊煎饼,也是够了。

  只不过,作为演员,姜雯一直处于吃和瘦的矛盾之中。有一个吃货的胃,奈何还有一颗减肥的心,为了塑造好角色,姜雯也是拼了。

  早在拍摄《功夫瑜伽》时,姜雯就开始频繁出入健身房。就连一向挑剔的成龙大哥都肯定了姜雯的努力,还承诺“下一部电影就约你了”。

  之后,为了演好阿阮,姜雯又进行了两个月的减重训练,每天训练六小时,包括跑步、游泳、深蹲、器械等一系列项目,并保持一天三顿水煮青菜,不能有任何油量、糖分的摄入。一天的训练下来整个人会瘫倒在健身房,但为了能够呈现给观众最好的形象,她还是选择咬牙坚持,并最终减重18斤。 现在的姜雯已然是个健身达人,尽管瘦身很辛苦,她还是欢脱地说,“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吃吃喝喝。”

  扮丑自黑段子手 逗比少女欢乐多

  姜雯在微博中更是展示了逗比少女欢乐多的日常。扮丑、做鬼脸,毫无偶像包袱。生活中,她是一枚活脱脱的段子手,还特别擅长自黑。成龙为《功夫瑜伽》征集大妈跳广场舞,她跑出来说,“大妈舞适合大妈脸,都别跟我抢。”自己的脚被烫伤了,也会跳出来说,“好像小时候捏过的泡泡。”她的胆子还巨大无比,别的女孩看到老鼠早就开始尖叫了,她竟然觉得可爱还跑过去合影。

  熟悉姜雯的粉丝都知道,其实姜雯本人跟正经两个字完全不搭边。长于西安的姜雯更像个北京大妞,第一眼看起来不太好相处,但熟了后她绝对是朋友圈中最爱笑爱闹、爱替人出头、甚至最二百五的那个。就连姜雯的伯乐,《从天儿降》导演魏楠也说她,“这女孩二了吧唧的还挺有意思。”

  更有采访过她的记者是这样评价姜雯的,“坦白到毫不设防的回答、笑起来弯弯的眼睛、浑身洋溢的爽朗热情、以及恨不得把心都掏给你看的实诚劲儿,等采访完是不是要被她拉着拜把子了? ”


    最新消息:《出身艺术世家却有犯二气质 原来你是这样的姜雯》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