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周一围希望与易烊千玺再次合作 称他有超越年龄的沉稳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7 01:24: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4日上午,周一围在出席某活动接受采访时称赞易烊千玺有着不符合年纪的沉稳:“我觉得他最大的优点是,如果不提醒的话我始终不会觉得他只有18周岁,他的沉稳,他身上所流露出来的超过他这个年龄的成熟是足以称道的”同时,周一围还表示以后还希望能跟不同年龄段的易烊千玺继续合作。

周一围希望与易烊千玺再次合作

周一围希望与易烊千玺再次合作

  近日,由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曹盾执导,雷佳音、易烊千玺、赵魏、周一围等领衔主演的电影《长安十二时辰》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讲述了上元节前夕,长安城陷入危局,长安死囚张小敬临危受命,与少年名士李泌携手在十二时辰内拯救长安的故事。

长安十二时辰

长安十二时辰

  其实正如周一围所说的,易烊千玺身上确实有着不符合年纪的沉稳,小编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完全想不到他会是组合当中最小的,感觉他这个人特别的沉稳,而且做事情很有主见,他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

  在有一次,TFBOYS上《天天向上》的时候,汪涵问易烊千玺说想读什么学校,易烊千玺说自己想读北大,后来易烊千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自己想去读表演类院校,记者问他为什么?他的大概意思就是在这个圈子读表演类的艺术院校是最好的选择,现在他在慢慢的接戏了,所以想专门的系统的学习表演知识,提高自己的演技。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

  身处什么样的位置做什么样的事。现在易烊千玺慢慢的往演员这条路走,能够进入到表演专业学习对于自己以后的发展确实会更好,这一点毋庸置疑。不过易烊千玺真的非常厉害了,虽然不是演员出身,但是因为自己的努力和天赋,拿到了中央戏剧学院艺考成绩第一名,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好好复习,迎战高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