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十二时辰电视剧剧情讲的是什么?什么时候播 雷佳音易烊千玺首度合作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1 17:31:04

  原标题:长安十二时辰电视剧剧情讲的是什么?什么时候播 雷佳音易烊千玺首度合作

10月25日中午11点28分,易烊千玺的两部新戏同时官宣了!(时间选的真的是很有诚意了,刚好是他的生日),第一部是马伯庸的小说改编的《长安十二时辰》,易烊千玺在其中饰演李泌。

长安十二时辰电视剧 雷佳音易烊千玺 长安十二时辰小说 长安十二时辰什么时候播

《长安十二时辰》讲述了盛唐时期天宝三年,上元节时发生在唐城内的一次刺客行动。

“靖安司”是长安西都的军事策防部门,因为一时疏忽导致突厥人曹破延混入长安城,年纪虽小却是心思缜密运筹帷幄的司丞李泌(易烊千玺 饰)得知后,启用了名震四方的死囚“五尊阎罗”张小敬(雷佳音 饰)破案。

张小敬曾任“不良人”官职,但是因为杀了自己的上司被关进天牢处斩,接到任命后张小敬着手调查,却发现“靖安司”内部有奸细和突厥人里应外合,目的是在上元节的灯会上搞事情。此时,距离张小敬被处斩和灯会开始不到12个时辰,张小敬能否力挽狂澜,组织这场惊天阴谋的发生?

这部剧也是大制作了,据说预计投入六个亿,要拍3季,共60集,11月开拍,第一季预计2018年底上线。编剧是马伯庸本人不用说了,导演曹盾曾经是《金粉世家》的摄像,第一部导演作品是《裸婚时代》,前几年还拍了《海上牧云记》(虽然一直没播),但也算是很有实力的了。

没看过原著,不过看粉丝的控评应该是个不错的角色而另一部作品叫《艳势番之新青年》,易烊千玺饰演小易:

《艳势番之新青年》主要讲述了清末民初年间,由皇亲贵族组成的秘密组织“艳势番”在动荡的社会环境中态势倾颓,拥有新思想的贵族崇利明、平民少年阿易集结一众先进青年复兴“艳势番”、护卫家国的故事。

导演是刘一志,不知道是不是拍《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和《征服》的那位。(如果说,那易烊千玺这两部作品的班底都还蛮不错的啊)

看样子应该是改编自韩露的漫画《艳势番》,阿易的设定是一个容貌美丽,少言寡语,还有点面瘫的人。(em....倒是挺符合易烊千玺一贯清冷的气质的。)出手利落狠辣,有职业杀手之嫌,被称为“天生的杀人机器,完美的怪物”。(这个设定,很让人期待了!)

我看百科里这部是电影,但是他们微博ID是电视剧,有点懵....

这剧是双男主的,之前有传另一位是黄子韬。已经有人把这两张海报P在一起了,实力佩服。

说点题外话,其实易烊千玺到现在,除了在《思美人》里演少年屈原外,基本上影视作品都是TFBOYS捆绑的,比如说《我们的少年时代》、《超少年密码》等等,演的角色设定也都比较像,都是学霸学生之类的。

现在接的一部是古装,一部是偏近代的,终于不再是校园风的学霸设定了!今天官宣的这两部作品,在我看来算是一个新的尝试了。不知道你们觉得这两部剧咋样啊?反正我是蛮期待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