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唐嫣罗晋承认恋情最新消息 传杨幂已撮合唐嫣和李易峰

来源: 人民网 2016-11-25 13:53:22

  导读:随着《锦绣未央》的播出,唐嫣罗晋再次受到网友热议,传两人已承认恋情。不过近日,又有新消息传出,称两人已分手,杨幂已撮合其和李易峰了,而且这个消息也得到了李易峰的证实。

唐嫣罗晋承认恋情2.jpg

唐嫣罗晋承认恋情最新消息 传杨幂已撮合唐嫣和李易峰

    《锦绣未央》发布会现场,罗晋当场表白唐嫣,现场唐嫣感动的热泪盈眶。只要你站在我的身边,哪怕与全天下为敌又如何,权势江山对于我来说,抵不过你一个笑容。

  唐嫣与罗晋传出的绯闻可真算是一件大新闻,据说两人早已同房共度春宵了,只等两人公布真相而已。

  曾有媒体在酒店里同房的绯闻,虽然罗晋遮掩得太严实没看清楚模样,但衣着方面和罗晋是一模一样的,后来经知情人证实他们确实在谈恋爱,四年的地下恋情终于水落石出了,也不用再遮遮掩掩了。唐嫣与罗晋俩人比较低调,很少有拍到同框的照片,一般都是在拍戏时的画面而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