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唐嫣罗晋公开订婚是真的吗 网曝双方均已见过父母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4 14:17:53

   导读:唐嫣和罗晋自从2011年合作《乱世佳人》后传出恋情,更有两人已公开订婚的传闻,网友很好奇这是真的吗?唐嫣罗晋公开订婚的消息并未得到当事人的证实与否认,不过网上有人曝出双方均已见过父母,并且双方父母都十分满意,估计此事也就八九不离十了。

1.jpg

唐嫣罗晋公开订婚是真的吗 网曝双方均已见过父母

    FACE妆点娱乐讯 近日,唐嫣罗晋公开订婚的消息不断的出现。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网友关心,大家纷纷质疑这是真的吗?目前此传闻并没有被唐嫣罗晋等相关人员澄清。虽然已经证实该传闻是假的,但是为何不见双方大力度澄清呢?据了解唐嫣罗晋两人结缘于作品《乱世佳人》,当事人唐嫣也曾表示过:“自己不排斥闪婚,但也不会隐婚。如果我觉得可以定下来了,准备结婚了,我会把消息分享给大家,我希望收到大家的祝福。”

    唐嫣与邱泽分手之后,唐嫣新恋情消息不断的升级,关于唐嫣罗晋公开订婚的消息也是不断的出现。让粉丝们都激动的就是到底唐嫣罗晋公开订婚是不是真的呢?可是让人匪夷所思的是,关于两人的订婚传闻没有得到有关人员的有力证实与否认。不过,两人婉转的回应这个消息是假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