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唐嫣罗晋公开订婚 2016最新消息两人已同居

来源: 新浪网 2016-11-17 13:23:43

  导读:近日,网曝唐嫣罗晋公开订婚,而罗晋还曾微博示爱唐嫣。据媒体曝光的唐嫣罗晋2016最新消息显示,两人早已甜蜜同居。

罗晋坦诚与唐嫣恋情 最新消息显示两人已同居3.jpg

  在一番等待之后,神秘访客果不其然在晚间再次进入唐嫣的房间!同样的手段,同样的服装!看来二人为了特意隐瞒早已有了成熟的套路。

  至此风行摄影师通过一番对照,确定这位在唐嫣房间共度春宵的神秘访客正是与唐嫣屡传绯闻的罗晋,这传四年的地下恋情终于水落石出。罗晋从唐嫣房间出来后又十分谨慎的另换上一身衣服前往剧组。据知情人透露,唐嫣罗晋早已恋爱,在《X女特工》中的爱恨纠葛便更多的是他们之间真实情感的体现,然而在此之后二人悄然分手,时隔两年两人再度接拍《克拉恋人》,接着又四度合作《锦绣未央》,在此期间俩人旧情复燃,重归于好。

  唐嫣和罗晋二人合作搭档多部电视剧出演情侣,分分合合、所有绯闻几乎都被传遍,包括恋爱结婚见家长,同居领证成夫妻。前不久又传出二人剧组牵手,共穿情侣鞋的八卦消息。虽然他们在影视剧中扮演过数次为爱痴狂的情侣,但回归生活后却不得不伪装成好友,或许是因为娱乐圈的种种压力让他们不得已而为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