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揭张纪中离婚背后 因妻子樊馨蔓出轨5次忍无可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03 10:46:30

  导语:继王宝强被马蓉戴绿帽之后,娱乐圈再现一件离婚案件,著名导演张纪中被妻子樊馨蔓控诉婚外情有私生子,不料却遭打脸,被张纪中好友爆料婚后出轨5次被抓包,最后张纪中忍无可忍提出离婚,樊馨蔓泼脏水勒索财产。

张纪中樊馨蔓.jpg

  知情人更是透露,张纪中早在三年前就被樊馨蔓架空出纪中文化,现在手上除了金庸的几个项目之外,已经不管纪中文化的事务。而他更表示现在的纪中文化被樊馨蔓做成了庞氏骗局(PS:庞氏骗局是对金融领域投资诈骗的称呼,在中国又称“拆东墙补西墙”,“空手套白狼”。简言之就是利用新投资人的钱来向老投资者支付利息和短期回报,以制造赚钱的假象进而骗取更多的投资),“他们就是圈钱再圈钱再圈钱,但项目一个都没成。樊馨蔓说说张导什么都不懂是她在做,但在张导不管的这几年,四年了她一个项目没做成。”

  他还爆料现在两人离婚的最新进展是 ,樊馨蔓不想离婚,“因为年底了,她们没有钱,只要不离婚,那(纪中文化)的钱还是他们的。”据该知情人所述,现在樊馨蔓在用张纪中的钱,用自己的名字去签项目,把项目据为己有。“肖齐和樊馨蔓是完全不懂电影,全是一帮骗子,就是一个旁氏骗局,圈钱上市,上了四年还没上市成功。说实话樊馨蔓已经涉及到法律的底线,她现在做了这么一个经济诈骗,都可以进监狱了。张导曾发怒说过一次,你们不要拿着我的名号出去招摇撞骗,我已经忍了你们三年了。”

关键词:张纪中离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