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揭张纪中离婚背后 因妻子樊馨蔓出轨5次忍无可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03 10:46:30

  导语:继王宝强被马蓉戴绿帽之后,娱乐圈再现一件离婚案件,著名导演张纪中被妻子樊馨蔓控诉婚外情有私生子,不料却遭打脸,被张纪中好友爆料婚后出轨5次被抓包,最后张纪中忍无可忍提出离婚,樊馨蔓泼脏水勒索财产。

1.jpg

  张纪中樊馨蔓离婚大战持续蔓延,11月2日中午,妆点小编接到爆料称,张纪中和其弟前往京郊家中,和在家的樊馨蔓等人起争执发生肢体冲突,现场一度混乱。妆点小编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发现现场有大批身份不明人士疑似围住张纪中和其弟弟所在车辆,场面一度僵持,其间还有曾和樊馨蔓传出绯闻的导演肖齐的身影。张纪中弟弟还下车和对方爆发口角冲突。随后警察到场协调纠纷,双方律师也赶往现场调停。据妆点小编在现场了解到的情况,张纪中拿了樊馨蔓的手机一直在车里不出来,双方正在僵持。

  同时有知情人向妆点网独家爆料称,张纪中在今天上午的争执中,被樊馨蔓喷辣椒水,导致双眼一度无法睁开,“如果不是有准备的话,樊馨蔓怎么会有辣椒水?”据该知情人士所述,当天上午张纪中和其弟回到家中拿私人物品,发现家中有两位不明身份的男子,随后双发爆发冲突,张纪中和其弟弟被打。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纪中离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