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朱孝天瘦身成功颜值回归 自曝减肥动力哭笑不得

来源: 新浪网 2016-09-11 16:33:40

  导语:F4解散之后,有网友吐槽朱孝天严重发福颜值暴跌,但是近日,朱孝天和老婆韩雯雯的浪漫婚礼,让不少人点赞朱孝天瘦身成功颜值回归,问起为何减肥,朱孝天的回答让不少人表示太耿直了!

1.jpg

朱孝天瘦身成功颜值回归 自曝减肥动力哭笑不得

  朱孝天喜欢实用物品寻求自然,而韩雯雯则注重时尚感,向往文艺气息,但这不足以成为他们之间的阻碍,因为有爱和包容,一切都会刚刚好。从相识相知走到婚姻,朱孝天韩雯雯夫妻一直是温情代表。在前不久参加节目时,节目组为了给夫妇二人惊喜,特别求婚时的视频片段,重温甜蜜回忆。韩雯雯感动直言,每次看到求婚视频都会落泪,“我觉得身边能够这么一个人,愿意花心思为你制造这样的浪漫和惊喜,就足够了。”而一旁已落泪的朱孝天和韩雯雯在一起诠释,莫忘初心,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升级为优质老公的朱孝天将为他们的家继续奋斗,因为他说,未来要生三个宝宝。

  关于《朱孝天瘦身成功颜值回归 自曝减肥动力哭笑不得》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